武磊成西甲出场王!力压巴萨2大巨星排第1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世界体育报》撰文总结了西甲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代表俱乐部出场次数最多的十位球员。其中来自中国的武磊,以38场正式比赛,成为西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紧随其后的是巴萨2大巨星德容和格里兹曼,以及瓦伦西亚的帕雷霍,这3人均出场了37场比赛,少武磊1场。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西班牙人一共踢了44场比赛:西甲联赛27场,欧联杯14场,国王杯3场。在这44场比赛中,武磊出场了其中的38场比赛,分别是联赛22场,国王杯3场,欧联杯13场。要不是西班牙人本赛季换帅频繁,武磊在西甲联赛的出场次数,可能还会更多。
    
    
    由于在西甲联赛下半程替补时间比较过,武磊38场比赛,总共出场时间只有2101分钟,是前十人中,出场次数最多、但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前十人中,出场时间最多的是瓦伦西亚的帕雷霍,他37场比赛,出场了3321分钟。而巴萨2大巨星,德容和格里兹曼27场比赛,出场的时间分别为:2912分钟和2944分钟,均多余武磊。
    
    
    《世界体育报》表示:除了门将之外,再没有其他球员像西班牙人“7号”这样参加这么多比赛了。即便是在世界足坛,也没有人比他更多。可以说,西媒能够如此盛赞武磊,足以证明他已经征服了国外媒体,用自身的努力和刻苦赢得了尊重和赞许。
    
    
    目前,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出场的38场比赛,一共打进了7球。西甲联赛取得3球,国王杯2球,欧联杯2球。三线皆有进球。对于一名留洋西甲的中国球员来说,这一数据已经足够有说服力。如果还讽刺武磊进球少,那么可以看看他出场的次数,以及西班牙人的配置。
    
    
    此外,武磊除了在西班牙人踢了38场比赛之外,他在国足还踢了4场世预赛。就是说本赛季,武磊一共出场了42场比赛,西甲出场王,当之无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与梅西的世界杯首秀!一个首秀就破门
2 妖人大四喜一人KO一队 欧冠奇迹夜
3 梅西为救小罗出狱聘请4大律师
4 西班牙政府官宣未来两轮空场进行
5 巴萨青训小将转投皇马后人气飙升
6 齐达内怒了!皇马1亿巨星主动摆烂
7 失去C罗的皇马想要进球谈何容易
8 战疫女护士许愿“梅西送我儿子1件球衣”
9 本泽马点射+失误 皇马1-2贝蒂斯落后榜首2分
10 梅西点射建功 巴萨1-0胜皇家社会重回榜首
11 官方:4场4球6助攻,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球员
12 官方:阿扎尔成功完成右腓骨手术,可能缺席2-3个月
13 C罗报平安:母亲现在情况稳定,正在恢复
14 国家德比全场最佳:21岁F-巴尔韦德当选
15 西甲-皇马2-0反超巴萨登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