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怒了!皇马1亿巨星主动摆烂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9/20赛季西甲第27轮,皇马客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爆出冷门,榜首位置再次让给巴萨。赛后,《马卡报》透露一则重要消息,1亿巨星贝尔,已经被齐达内放弃,不在皇马主帅的计划当中。
    
    
    贝尔和齐达内貌合神离,这不是什么秘密。去年夏天,贝尔一度接近免费加盟江苏苏宁,齐达内甚至公开表态,希望贝尔48小时内走人。但在贝尔转会前夕,皇马突然变卦,弗洛伦蒂诺要求中超劲旅支付转会费,最终交易泡汤。
    
    
    贝尔阴差阳错留在皇马阵中,齐达内也打算抛开成见,打算让1亿先生跟阿扎尔和本泽马组成锋线三叉戟。只不过,齐达内的如意算盘打不响,贝尔短暂发威之后,便陷入漫长的沉寂。
    
    
    赛季进行至今,贝尔各项赛事出场18次仅仅打进3球,其中西甲14场2球,欧冠3场0球,国王杯1场1球。贝尔的效率不忍直视,上一个西甲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2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第3轮赛事,此后接近200天时间,贝尔颗粒无收。
    
    
    齐达内对贝尔的拯救以失败告终,自从2月17日2-2战平塞尔塔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贝尔在替补席枯坐90分钟,即便皇马输了球,仍然一副悠然自得的表现。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当皇马苦苦追求进球的时候,齐达内换上马里亚诺和费德-巴尔韦德,而不是贝尔。不过,1亿先生显示出了无所谓的态度,在替补席上笑看皇马输球,齐达内掉下神坛。
    
    
    在皇马阵中,贝尔手握着1700万欧元的年薪,比阿扎尔,拉莫斯,克罗斯,莫德里奇等巨星都要高,队内排名第1!贝尔并不介意自己无球可踢,他的目标是履行完剩余的两年合同,“躺赚”3000多万欧元再离开,齐达内对此毫无办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失去C罗的皇马想要进球谈何容易
2 战疫女护士许愿“梅西送我儿子1件球衣”
3 本泽马点射+失误 皇马1-2贝蒂斯落后榜首2分
4 梅西点射建功 巴萨1-0胜皇家社会重回榜首
5 官方:4场4球6助攻,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球员
6 官方:阿扎尔成功完成右腓骨手术,可能缺席2-3个月
7 C罗报平安:母亲现在情况稳定,正在恢复
8 国家德比全场最佳:21岁F-巴尔韦德当选
9 西甲-皇马2-0反超巴萨登顶
10 皇马vs巴萨前瞻:德比二番战 能否决一胜负?
11 范巴斯滕:说C罗比梅西强是不懂球的
12 欧联-武磊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总分3-6遭淘汰
13 名宿:皇马很多球员不在最佳状态
14 淘汰赛26次首回合客平对手,巴萨21次晋级
15 皇马4500万天才奔袭50米破门 1行为染红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