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利物浦逆转豪取18连胜,44轮不败继续狂飙,再赢4场就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第27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3-2逆转西汉姆联,取得联赛18连胜,追平曼城的纪录,同时取得44场不败,继续追击阿森纳的49场不败纪录。本场比赛红军边位双星合力送出3次助攻,利物浦先赢后输,随后连进2球逆转,主场拿下了3分,领先曼城的优势依然为22分,再赢4场就能确保夺冠。
    
    利物浦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巨大,英超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对于红军来说,还有一系列纪录可以冲击,包括阿森纳的49场不败纪录,而如果本场利物浦赢球,将追平曼城的18连胜纪录。队长亨德森缺阵,范迪克佩戴队长袖标出战。
    
    本场比赛利物浦占据绝对优势,开场后就发动猛攻,第9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维纳尔杜姆头球破门先拔头筹。仅仅3分钟之后,西汉姆联就扳平比分,他们的角球开出,迪奥普头球破门扳平,1-1!利物浦在主场11小时27分钟不失球纪录遭终结。随后利物浦大举进攻,但是射正球门的次数并不多,第40分钟,阿诺德开出角球,范迪克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颇具威胁。
    
    下半场第55分钟,客队赖斯传球,福纳尔斯禁区中路低射打进死角,西汉姆联反超比分!第68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萨拉赫中路低射,法比安斯基黄油手失误,将球漏进球门,2-2!随后利物浦全力狂攻,第80分钟,阿德诺右路传中,马内中路包抄打进空门,利物浦反超比分!这是阿诺德本赛季在英超送出的第12次助攻,追平了他自己保持的英超后卫单赛季助攻纪录。随后阿诺德再次传球,马内进球,但是越位在先。
    
    最终,利物浦主场3-2逆转西汉姆联,继续自己的连胜步伐,追平了曼城的英超18连胜纪录。在拿下本场比赛后,利物浦领先曼城22分,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再赢4场就能确保夺冠,下个月就可能登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最新积分榜:阿森纳7轮不败列第9
2 红魔5500万欧先生超值!为征服欧冠才来这里
3 92分钟失绝杀!英超5亿劲旅倒下
4 曼城客场小胜蓝狐 本赛季英超第2次连场零封
5 英足总第一时间认错 热刺中场该染红
6 穆帅对1幕争议暴行撒谎!镜头拆穿他
7 西甲5亿劲旅崩盘:2场丢7球 1数据7-19
8 18岁枪手妖王世界级助攻!范佩西吹爆他
9 切尔西战热刺或保平 兰帕德为欧冠留力
10 利物浦今后难复制本季的成功
11 披皇马球衣登上头版 坦言自己乐于接受挑战
12 打击!切尔西核心伤缺3周,无缘战热刺拜仁
13 欧联杯前瞻:志在夺冠红魔 枪手客场双奏凯
14 利物浦疯狂操作!欲挖角皇马6年重臣
15 弑杀皇马妖星吊射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