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前瞻:志在夺冠红魔 枪手客场双奏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的比赛将陆续展开。曼联、国米、阿贾克斯等以往欧冠赛场上的强豪,如今参加这项“鸡肋”般的赛事,心态各不同。对曼联、阿森纳两家来说,要靠英超赛场的成绩获得欧冠参赛资格,相当艰难,若能问鼎欧联杯,就能以“曲线救国”的方式重返欧冠。
    
    笔者在此为大家推荐几场比赛。
    
    布鲁日VS曼联:客战比甲豪门,红魔值得看好
    
    布鲁日是比甲豪门,目前26轮联赛18胜7平1负积61分位列榜首,领先次席根特9分。但最近状态一般,近6场联赛有3场平局。
    
    曼联近期势头不错,英超第26轮客场2:0击败切尔西,积38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第7,比第4的切尔西少3分,比第5的热刺少2分。
    
    争夺前四,或者说前五(考虑到曼城被禁止参加下赛季欧战),切尔西、热刺、曼联、阿森纳四大传统豪门都有希望,也都有可能出局,竞争异常惨烈。相对而言,争夺欧联杯冠军可能更容易一些。索尔斯克亚也不妨学当年的穆里尼奥,靠欧联杯冠军重返欧冠。
    
    双方曾在2015-16赛季欧冠附加赛中交手,曼联主场3:1胜,客场4:0再胜。布鲁日近10次和英超球队交手都没有赢过球。是役,客场作战,红魔至少可以小胜。
    
    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枪手志在夺冠,客场至少平局
    
    奥林匹亚科斯是希腊超联赛领头羊,24轮联赛18胜6平积60分,领先次席2分。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主场只输过一场比赛。
    
    阿森纳近期势头不错,进入2020年,阿尔特塔执教的球队就没输过球,英超、足总杯4胜4平,可惜平的4场都是英超联赛。阿森纳目前英超26轮积34分位列第10,比第4的切尔西少7分,比第5的热刺少6分,联赛还剩12轮了,要想进入前五难度都极大。对于欧联杯冠军,他们比曼联还渴望。
    
    双方最近在欧冠赛场交手8次,各自取得4场胜利,上一次交手还是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参考价值已不大。
    
    枪手近期状态不错,实力远在对手之上,此番虽是客场远征,至少也可以捞回一场平局。
    
    狼队VS西班牙人:面对英超“屠龙刀”,武磊神勇也无济于事
    
    在英超赛场,狼队是著名的强队杀手,不过近期状态一般,已经连续3轮没有赢球了。
    
    长期西甲联赛垫底的西班牙人,近期战绩有所反弹,但保级压力依然巨大,目前24轮积19分垫底,与第17名塞尔塔还有2分差距。
    
    冬窗新援德托马斯连场进球,武磊一度在板凳上都没有登场机会,上轮客战塞维利亚,由于德托马斯受伤,武磊难得首发登场,用进球帮助球队2:2战平塞维利亚。本赛季欧联杯赛场,武磊状态还不错,从资格赛到小组赛,出场11次,其中5次首发,贡献2球1助攻。
    
    此番客场作战,实力在对手之下,联赛保级形势严峻的西班牙人,很难全身而退。
    
    罗马VS根特:意甲赛场近况不佳,红狼要拿欧联杯对手撒气
    
    罗马在意甲第24轮客场1:2不敌亚特兰大后,近4轮联赛不胜,积39分位列意甲积分榜第5,与第4名亚特兰大的差距达6分,对6-8名的领先优势也只有4分。
    
    双方曾在2009-1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交过手,罗马主场3:1胜,客场7:1再胜。此番主场作战,实力远在对手之上,红狼拿下比甲排名第2的球队应不在话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疯狂操作!欲挖角皇马6年重臣
2 弑杀皇马妖星吊射世界波
3 曼联大轮换后第2次遭如此羞辱 欧联杯5年纪录诞生
4 伊哈洛首发出战欧联杯?
5 温格:相信克洛普能打破我的49场不败纪录
6 活久见!前利物浦门将欧联杯赛神助攻
7 曼城领先莱斯特城4分稳住第2 联赛形成4大集团
8 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曼城2球完胜
9 9战9胜!瓜帅最大送分童子诞生
10 照样参加下赛季欧冠?曝曼城“出招”
11 球队处境困难就像拿着没有子弹的枪上战场
12 切尔西外租小将战热刺大发神威
13 曼城热刺加起来比不上这妖队
14 重磅!曝曼联8000万锋霸恐赛季报销 球迷:索帅自作自受
15 曝六队有意姆巴佩!枪手尝试联系安切洛蒂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