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分钟失绝杀!英超5亿劲旅倒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7: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9/20赛季英超第27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和埃弗顿狭路相逢。双方大打对攻战,半场就各进2球踢成2-2!下半场刚开始,阿森纳奥巴梅扬再度进球,埃弗顿92分钟错失绝杀,最终阿森纳3-2取胜。
    
    阿森纳和埃弗顿本赛季战绩都不能令人满意,均在赛季中途换帅,阿尔特塔和安切洛蒂走马上任,两队都有了明显起色。阿森纳进入2020年之后保持不败,战胜过曼联,逼平了切尔西。而安切洛蒂也足够出色,埃弗顿在他手下7场拿下17个积分,取分率仅次于利物浦。
    
    老帅和少帅的对决,比赛场面火星四溅。开场仅仅1分钟,埃弗顿反客为主,卡尔沃特-勒温混乱当中上演精彩的凌空侧钩世界波,埃弗顿1-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阿森纳出现伤情,小将萨卡换下科拉希纳茨。没想到这次换人,阿森纳立刻扭转了劣势。
    
    第27分钟,萨卡在左路完爆西迪贝,精准传中送到禁区内,20岁的恩凯蒂亚凌空飞起垫射破门,1-0!第33分钟,大卫-路易斯带球杀到中场,突然一脚直塞穿透埃弗顿防线,奥巴梅扬1对1速度碾压西迪贝,冷静推射远角得手,打进一记亨利式的进球,2-1!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弗顿角球制造混乱,西古德森禁区外抽射打在阿森纳球员腿上变线,米纳头球后蹭,理查利森近距离捅射破门,2-2!短短半场时间,阿森纳和埃弗顿各自打进2球,让现场6万多名观众大呼过瘾。
    
    易边再战仅仅30秒,埃弗顿再次犯错,8000万先生N-佩佩左脚弧线球传中,奥巴梅扬力压西迪贝头球破门,上演梅开二度好戏,阿森纳3-2领先。安切洛蒂简直不敢相信,坐在场边被惊呆了!
    
    第58分钟,安切洛蒂坐不住了,接连换上伯纳德和安德烈-戈麦斯加强进攻。值得一提的是,安德烈-戈麦斯时隔112天再次出场,现场球迷给他热烈的掌声。安切洛蒂的换人收到效果,埃弗顿进攻立刻有了改观。
    
    第72分钟,阿森纳中场出现失误,埃弗顿断球打反击,伯纳德右路传中,理查利森头球摆渡,卡尔沃特-勒温近距离推射,被阿森纳门将莱诺神扑化解。第77分钟德尔夫禁区外远射,误打误撞落到理查利森脚下,后者小角度推射再次被扑出。第92分钟,埃弗顿角球制造威胁,勒温的头球擦着立柱飞出界外,安切洛蒂一脸无语。
    
    埃弗顿围攻对手15分钟未果,最终2-3败下阵来,英超5轮不败告终,他们被曼联和热刺甩开了,争夺下赛季欧冠门票的前景不容乐观。而身价接近7亿的阿森纳则收获各项赛事3连胜,以37分上升到第7,距离第5的曼联还有4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客场小胜蓝狐 本赛季英超第2次连场零封
2 英足总第一时间认错 热刺中场该染红
3 穆帅对1幕争议暴行撒谎!镜头拆穿他
4 西甲5亿劲旅崩盘:2场丢7球 1数据7-19
5 18岁枪手妖王世界级助攻!范佩西吹爆他
6 切尔西战热刺或保平 兰帕德为欧冠留力
7 利物浦今后难复制本季的成功
8 披皇马球衣登上头版 坦言自己乐于接受挑战
9 打击!切尔西核心伤缺3周,无缘战热刺拜仁
10 欧联杯前瞻:志在夺冠红魔 枪手客场双奏凯
11 利物浦疯狂操作!欲挖角皇马6年重臣
12 弑杀皇马妖星吊射世界波
13 曼联大轮换后第2次遭如此羞辱 欧联杯5年纪录诞生
14 伊哈洛首发出战欧联杯?
15 温格:相信克洛普能打破我的49场不败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