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5亿劲旅崩盘:2场丢7球 1数据7-19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07: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9-2020赛季西甲第25轮上演了一场悬殊的对话,皇家社会主场3-0横扫瓦伦西亚。最近3天时间,瓦伦西亚经历了2场噩梦,他们先是欧冠当中1-4不敌亚特兰大,随后回到西甲又输了个0-3,2场比赛丢了7球,惨不忍睹。
    
    西甲积分榜上,皇家社会23轮37分,而瓦伦西亚则是38分,两支球队的差距并不大。只不过,3天前的欧冠淘汰赛,瓦伦西亚被亚特兰大4-1横扫,士气显然是有些低落。客场迎战皇家社会,他们的拿分欲望并不强,这给了主队吊打他们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皇家社会主力尽出,厄德高,伊萨克,奥亚萨瓦尔联袂进攻组合。开场仅仅12分钟,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就取得突破,右后卫萨尔杜亚插上助攻,后腰梅里诺跟进攻门得手,皇家社会1-0打破僵局。然而,这只是皇家社会大胜对手的序幕罢了。
    
    半场结束前,瓦伦西亚再次失守,第45分钟皇家社会两名边后卫完成连线,中后卫埃尔斯通多助攻,蒙雷亚尔收获进球,比分变成了0-2,瓦伦西亚遭到了极其沉重的打击。
    
    易边再战仅仅3分钟,皇家社会又进球了,头牌奥亚萨瓦尔助攻,曼联旧将贾努扎伊也完成破门的好戏。进球后的他非常激动,上演了霸气的滑跪庆祝,阿诺埃塔31381名现场观众陷入狂欢状态,庆祝球队3球遥遥领先,比赛随即也进入了垃圾时间。
    
    纵观全场比赛,皇家社会完成了19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收获3个进球,而瓦伦西亚只有7次射门,仅收获1次射正,实在是输得毫无脾气。或许就连瓦伦西亚球迷都没想到,这支身价高达5亿,拥有罗德里戈,帕雷霍,马克西-戈麦斯,能在主场2-0掀翻巴萨的西甲劲旅,居然会输得如此惨烈。
    
    本场比赛过后,瓦伦西亚已经掉到了西甲第8,而皇家社会则是连胜4位,杀到了西甲第4的位置,重新看到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8岁枪手妖王世界级助攻!范佩西吹爆他
2 切尔西战热刺或保平 兰帕德为欧冠留力
3 利物浦今后难复制本季的成功
4 披皇马球衣登上头版 坦言自己乐于接受挑战
5 打击!切尔西核心伤缺3周,无缘战热刺拜仁
6 欧联杯前瞻:志在夺冠红魔 枪手客场双奏凯
7 利物浦疯狂操作!欲挖角皇马6年重臣
8 弑杀皇马妖星吊射世界波
9 曼联大轮换后第2次遭如此羞辱 欧联杯5年纪录诞生
10 伊哈洛首发出战欧联杯?
11 温格:相信克洛普能打破我的49场不败纪录
12 活久见!前利物浦门将欧联杯赛神助攻
13 曼城领先莱斯特城4分稳住第2 联赛形成4大集团
14 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曼城2球完胜
15 9战9胜!瓜帅最大送分童子诞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