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对1幕争议暴行撒谎!镜头拆穿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07: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2-1战胜热刺,热刺已经落后切尔西4分,就连英超第5的位置也不保了。穆里尼奥面临着欧冠出局和英超无缘欧冠名额的窘境。与弟子兰帕德的过招,穆里尼奥连输了3次,但赛后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依旧表现的出色:输球是因为没有前锋和一群筋疲力尽的球员,我的战术没毛病。
    
    穆里尼奥一向输球不输人,这一次坐在发布会现场的穆里尼奥,开场就安抚了大家的情绪:“可能你们都会烦我了,我输球的理由跟输给莱比锡的时候一模一样,我们付出了100%的努力,但我们没有前锋,进攻球员都不是前锋,又处于疲劳的状态,所以本场比赛非常、非常艰难。”
    
    穆里尼奥本场比赛安排了5后卫,又安排了恩东贝莱和温克斯保驾护航,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切尔西的攻势。其实,切尔西同样缺少了坎特和亚布拉罕两位核心球员,但他们还是能够通过配合,完成了17脚打门,而热刺只有5脚打门,差距明显。
    
    穆里尼奥称:“我的战术没有问题,对比赛空间的把握很好,但就是几次个人失误被惩罚了。比赛最后,切尔西对2-1的比分害怕了,我们该更进一步。创造机会,禁区里就要有支点球员,或者利用突破撕开防守,让球队的节奏变化起来,但我们没有前锋,只有一群疲劳的球员。输球原因就这么简单。”
    
    穆里尼奥认为,如果热刺先进球,局面会大不一样,反而是切尔西进球,让没有前锋的他们更加尴尬。同时,穆里尼奥被问及了最大争议,洛塞尔索的红牌动作,故意踩踏只给了黄牌,裁判赛后都道歉称这是误判。穆里尼奥当时就在事发现场,但他却如此回答:“我没有看到,比赛里和电视机上都没看到,我不清楚。”
    
    当记者提醒穆里尼奥,VAR裁判承认不给红牌是误判的时候,穆里尼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很遗憾,裁判没有多承认几次误判,特别是对热刺不利的。”
    
    中途接手热刺,穆里尼奥面临着无米之炊的困境,孙兴慜和凯恩相继重伤,天生要强的穆里尼奥又是一副怨妇的形象,再苦的日子,他也只能硬撑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5亿劲旅崩盘:2场丢7球 1数据7-19
2 18岁枪手妖王世界级助攻!范佩西吹爆他
3 切尔西战热刺或保平 兰帕德为欧冠留力
4 利物浦今后难复制本季的成功
5 披皇马球衣登上头版 坦言自己乐于接受挑战
6 打击!切尔西核心伤缺3周,无缘战热刺拜仁
7 欧联杯前瞻:志在夺冠红魔 枪手客场双奏凯
8 利物浦疯狂操作!欲挖角皇马6年重臣
9 弑杀皇马妖星吊射世界波
10 曼联大轮换后第2次遭如此羞辱 欧联杯5年纪录诞生
11 伊哈洛首发出战欧联杯?
12 温格:相信克洛普能打破我的49场不败纪录
13 活久见!前利物浦门将欧联杯赛神助攻
14 曼城领先莱斯特城4分稳住第2 联赛形成4大集团
15 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曼城2球完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