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枪手妖王世界级助攻!范佩西吹爆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07: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阿森纳客战1-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枪手小将萨卡下半场助攻拉卡泽特打破僵局,这位18岁的小将如今已经在欧联杯助攻高达5次,位列欧联杯第一。
    
    比赛来到第81分钟,穆斯塔菲后场长传奥巴梅扬左侧接球后横传,萨卡禁区左侧传中,拉卡泽特门前包抄破门。也凭借萨卡助攻拉卡泽特破门,阿森纳最终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赛后萨卡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18岁的萨卡可以说阿森纳近期表现出色的年轻小将之一,他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的能力尤其让人印象深刻,阿森纳名宿球员范佩西给出了盛赞,赛后在BT体育的评球中表示:“只有博格坎普、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那样的世界级球员才能够传出萨卡给拉卡泽特传的那种球。萨卡直接将球送到了拉卡泽特的脚下,后者轻松地取得了进球。那种传球非常难,但是萨卡让一切都变得容易了,只要顶级球员才能够传出那种球,那个传球很有想法,萨卡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很高兴看到一个年轻球员抓住了机会,萨卡在为他自己的未来而战,他做得很出色。”
    
    萨卡本赛季开始在阿森纳的一线队中站稳脚跟,赛季至今他代表枪手出战了25场正式比赛,其中18次担任首发,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并且送出9次助攻。其中9次助攻也是阿森纳队中最多的,9次助攻中有5次是在欧联杯完成的,5次助攻也让他位列欧联杯助攻榜第一。阿森纳名宿基翁则表示:“萨卡在赛季初是阿森纳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三选择,但是我认为他现在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左后卫首选......萨卡才18岁,他是阿森纳青训营的成果,阿尔特塔会给年轻球员机会,而萨卡则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战热刺或保平 兰帕德为欧冠留力
2 利物浦今后难复制本季的成功
3 披皇马球衣登上头版 坦言自己乐于接受挑战
4 打击!切尔西核心伤缺3周,无缘战热刺拜仁
5 欧联杯前瞻:志在夺冠红魔 枪手客场双奏凯
6 利物浦疯狂操作!欲挖角皇马6年重臣
7 弑杀皇马妖星吊射世界波
8 曼联大轮换后第2次遭如此羞辱 欧联杯5年纪录诞生
9 伊哈洛首发出战欧联杯?
10 温格:相信克洛普能打破我的49场不败纪录
11 活久见!前利物浦门将欧联杯赛神助攻
12 曼城领先莱斯特城4分稳住第2 联赛形成4大集团
13 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曼城2球完胜
14 9战9胜!瓜帅最大送分童子诞生
15 照样参加下赛季欧冠?曝曼城“出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