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500万欧先生超值!为征服欧冠才来这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7: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2月23日晚间,2019~2020赛季英超第27轮红魔曼联坐镇主场迎来了目前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的沃特福德。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的曼联拒绝“济贫”,在B-费尔南德斯的“导演”下,以3-0大胜沃特福德,升至积分榜的第5名。
    
    曼联冬窗以5500万欧从葡萄牙体育将B-费尔南德斯引进球队,B-费尔南德斯在联赛第25轮曼联主场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加盟曼联的首秀;在第26轮曼联对阵切尔西的红蓝交锋中,下半场他利用角球机会助攻马奎尔扩大比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在本轮比赛中,他在上半场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斩获了自己加盟曼联的首粒联赛进球,下半场他又助攻小将格林伍德破门,帮助曼联取得宝贵的3分。
    
    比赛一开始,曼联出球并不轻松,在沃特福德的高位逼抢下,后场的传球失误就让后防手忙脚乱。比开场第3分钟,曼联先是林德洛夫解围失误,随后马蒂奇准备再次解围时与马奎尔撞个满怀,迪尼后面跟进形成单刀,可能是他想得太多了,显得犹豫不决,最后被补防过来的卢克-肖破坏掉。曼联的防守默契可见一斑。
    
    曼联上场欧联杯对阵布鲁日的比赛中,林加德和佩雷拉的同时首发可谓是让大家吐槽不断,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也终于安排了B-费尔南德斯和弗雷德的组合,这样中场有弗雷德的过渡和防守,B-费尔南德斯就解放出来参与到更多的进攻中去。但是只要B-费尔南德斯中场一拿球,对手就会上来找身体对抗甚至犯规,这让B费没有机会和队友找到默契的配合。
    
    上半场的后半段,疯狂逼抢的沃特福德虽然能够抢到攻门的机会,但是很快的丢球也让曼联打出了他们擅长的快速反击。比赛第16分钟,詹姆斯左路传入禁区,门将出击将球扑出,随后万-比萨卡的小角度打门偏出了底线。比赛第36分钟,B-费尔南德斯中场得球后快速推进到前场后分球,左路的詹姆斯接球倒三角传球,弧顶跟进的弗雷德跟进推射高出了横梁。
    
    沃特福德还是为他们的逼抢战术付出了代价,比赛第40分钟,曼联左路在沃特福德的围抢下将球传了出来,弗雷德迅速直传前场反动反击,詹姆斯接球送出直塞,B费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门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B费亲自操刀命中点球,斩获加盟曼联的处子球。随后沃特福德中场回传失误,曼联打出反击,可惜B费最后一脚的撩射偏出了立柱。
    
    下半场一开始,沃特福德仍是一顿猛攻,比赛第52分钟,沃特福德获得角球机会,林德洛夫前点冒顶,迪尼在混乱中将皮球送入网窝,随后裁判通过VAR判定道森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曼联虚惊一场。
    
    B-费也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也导演了曼联剩下的两粒进球,比赛第58分钟,B费中路面对一望无垠的空地,推进到前场后送出直塞球,马夏尔插入禁区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他面对4名防守球员的围堵,一个“回头望月”转身挑射破门,这波操作看呆了现场观众啊。
    
    落后2球的沃特福德的阵型前压,让曼联找到了他们最熟悉的打法——快速反击,并再次取得了进球,比赛第75分钟,沃特福德前场传球失误,格林伍德抢断后一个变向加速过掉防守球员后分边,右路的B费横传,格林伍德调整后一脚劲射直挂球门死角,曼联3-0锁定胜局。格林伍德在拼尽了全力完成冲刺射门后,也是累得腿部抽筋。这也是他各项赛事的第11粒进球。
    
    本场比赛曼联的3粒进球都有B-费尔南德斯的参与,他在代表曼联的3场联赛中,也收获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的优异表现,他中场的传球创造力也在一定程度上盘活了曼联的进攻,如何能够攻守平衡,索尔斯克亚还是要下一番功夫了,但是最近这3轮的零封对手是怎样做到的?
    
    赛后B-费尔南德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大家都知道我们想拿到欧冠席位,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征服这个位置并且赢球的。”目前曼联距离欧冠区只有3分的差距了。随着他逐渐融入球队,曼联争4也有了资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92分钟失绝杀!英超5亿劲旅倒下
2 曼城客场小胜蓝狐 本赛季英超第2次连场零封
3 英足总第一时间认错 热刺中场该染红
4 穆帅对1幕争议暴行撒谎!镜头拆穿他
5 西甲5亿劲旅崩盘:2场丢7球 1数据7-19
6 18岁枪手妖王世界级助攻!范佩西吹爆他
7 切尔西战热刺或保平 兰帕德为欧冠留力
8 利物浦今后难复制本季的成功
9 披皇马球衣登上头版 坦言自己乐于接受挑战
10 打击!切尔西核心伤缺3周,无缘战热刺拜仁
11 欧联杯前瞻:志在夺冠红魔 枪手客场双奏凯
12 利物浦疯狂操作!欲挖角皇马6年重臣
13 弑杀皇马妖星吊射世界波
14 曼联大轮换后第2次遭如此羞辱 欧联杯5年纪录诞生
15 伊哈洛首发出战欧联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2帕德博恩
 
那不勒斯2-1布雷西亚22日
里昂2-0十人梅斯22日
巴萨新援完成首训22日
卡里索加盟武汉卓尔22日
 
贝蒂斯3-3马洛卡
 
亨利50大精彩进球22日
梅西技艺时刻22日
鲁尼500场成就22日
C罗最新眼镜广告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