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连获2大好消息:保级对手遭双重打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巴萨新签的前锋布莱斯维特,有望即将官宣加盟,其中巴萨要支付1800万欧违约金给莱加内斯。而据科贝电台的报道,莱加内斯所申请的补签新援,直接遭到西班牙足协的拒绝,再加上主力前锋又离队,莱加内斯遭遇双重打击,这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
    
    这个赛季,巴萨锋线遇到困难,前有苏亚雷斯受伤缺阵,后有奥斯曼-登贝莱继续遭遇伤病困境,巴萨不得不申请引援补签,最终西班牙足协也同意。最后巴萨把引援对象锁定在了莱加内斯主力前锋布莱斯维特,据悉,巴萨已选择执行布莱斯维特的解约条款,球员将在周末亮相诺坎普。
    
    本赛季至今,布莱斯维特代表莱加内斯本赛季24次出场,打进8球,贡献3个助攻,表现十分惊艳,在球队保留保级希望的重要功臣。不过,现在莱加内斯不得不面对布莱斯维特转会巴萨的现实,虽然可以收到巴萨支付的1800万欧违约金,但却没有资格给布莱斯维特找顶替者。
    
    莱加内斯也申请补强引援,但西班牙足协以不符合相关规定,拒绝了莱加内斯的请求,所以本赛季接下来的剩余比赛,莱加内斯的锋线就空出一个位置,而布莱斯维特的离队,将会对球队重大打击,进攻实力严重折损。
    
    莱加内斯是西班牙人的主要保级对手之一,目前积分榜上,莱加内斯和西班牙人同积19分,但西班牙人因为净胜球落后而排名垫底,莱加内斯排名倒数第二。现在莱加内斯失去主力前锋和补强引援遭拒,西班牙人可谓是连获利好消息。
    
    依靠最近几轮联赛的抢分,西班牙人重燃保级希望,距离保级区只差两分,而现在莱加内斯保级遭到打击,就让西班牙人的保级希望增加,对于武磊也是如此,下赛季留在西甲的希望也更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传奇门神退役:21年豪夺22冠
2 马竞主场闷杀利物浦 红军全场0射正哑火
3 梅西获劳伦斯体育奖年度最佳:足坛第1人
4 皇马副队长今夏离队?14年功勋被扫地出门
5 4队变7队!西甲保级陷入混战模式
6 一场2-2揪出皇马头号罪魁 巴萨秒变大赢家
7 一场2-1让1.5万人嗨翻天 中国老板又赢了
8 曼城被罚皇马反成受害者?齐达内点出原因
9 不要认为西班牙只有税务局 其实还有足协!
10 西甲豪门又掉链子 欧冠PK利物浦恐凶多吉少?
11 巴黎要出史上最高税后5000万欧年薪与他续约
12 曝姆巴佩拒巴萨只选皇马 父亲已强势表态
13 曝皇马1亿玻璃人又受伤 齐达内却松一口气?
14 巴尔韦德下课后终发声:巴萨这一页已经翻过
15 皇马欲1.11亿欧元强挖国米锋霸 年薪高达14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