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1亿玻璃人又受伤 齐达内却松一口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7: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上,西媒《马卡报》透露,贝尔在训练时扭伤了右小指,他将会错过周末对阵塞尔塔的比赛。有球迷表示,贝尔的受伤越发离奇,但对齐达内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了,因为不用烦恼是否要安排他登场。
    
    本赛季,皇马逐步恢复元气,西甲23轮过后拿到52分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巴萨3分。此外,齐达内的球队仅丢14球,也创造了队史纪录。不过,贝尔的表现就只能算一般了,联赛13次出场仅交出2球2助攻,上一次在西甲当中进球,还要追溯到19年9月2日西甲第3轮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齐达内本赛季非常喜欢使用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费德-巴尔韦德和卡塞米罗的5大中场阵型,这使得贝尔也失去了位置。因此贝尔与齐达内的关系相当微妙,经常会引发西媒的质疑,讨论,让皇马主帅不堪其扰。上一轮迎战奥萨苏纳,贝尔终于复出,踢了71分钟就被巴斯克斯换下,球迷表示齐达内让他出场,简直就是闹笑话。
    
    现在,贝尔又遭到打击,按照《马卡报》的说法,他在训练当中扭伤了右手小指,不排除会错过本周末与塞尔塔的比赛。对于贝尔的受伤,球迷都见怪不怪,认为这是1亿先生的常规操作。毕竟,贝尔加盟皇马以来,受伤累计超过400天,养伤已经是家常便饭,这1700万欧元的年薪实在太好赚了。
    
    球迷认为贝尔的受伤对齐达内来说或许是好消息,因为齐祖不需要再思考到底用不用贝尔,甚至可以光明正大的弃用他。不过,齐达内和皇马想甩掉贝尔这个高薪包袱是比较困难的,他的经纪人已经表态,贝尔会呆在皇马直到合同结束,想他提前离队?门都没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尔韦德下课后终发声:巴萨这一页已经翻过
2 皇马欲1.11亿欧元强挖国米锋霸 年薪高达1400万
3 巴萨拿什么跟皇马抢西甲冠军?
4 皇马启动重建工作,夏窗召回4强将
5 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6 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7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8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9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10 当年带巴黎被巴萨大逆转 是因为裁判的判罚
11 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12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13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14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15 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