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2-1让1.5万人嗨翻天 中国老板又赢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07: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点,一场不起眼的西甲联赛,诞生了神奇剧本,格拉纳达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81分钟扳平比分,并且在补时第6分钟完成绝杀,2-1逆转对手拿下3分。
    
    本赛季,升班马格拉纳达堪称惊喜,他们23轮收获30分排名第10,基本上保级成功,而且还闯进了国王杯四强,有机会争夺最后的冠军。相比之下,巴拉多利德则显得不温不火,以26分排名第15,距离降级区还有6分。
    
    此役,格拉纳达做出一定的轮换,老将索尔达多无缘首发,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巴迪略,吉尔-迪亚斯联袂进攻组合。巴拉多利德方面,被皇马盯上的萨利苏领衔防线,于纳尔和塞尔希-瓜迪奥拉则是双前锋。
    
    上半场比赛,双方的进攻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谁也未能取得进球,踢成0-0。易边再战第56分钟,塞尔希-瓜迪奥拉破门得手,巴拉多利德打破僵局,1-0领先。
    
    1球落后,格拉纳达迅速做出调整,安东尼奥-普埃尔塔斯和维科替补登场,这两次换人作用立竿见影。第81分钟,格拉纳达终于有所收获,达文-马奇斯送出助攻,安东尼-普埃尔塔斯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然而,这只是格拉纳达神奇逆转的序幕罢了,第96分钟格拉纳达后场长传,维科精准的传球找到了禁区内的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后者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左脚扫射将球打进,格拉纳达15分钟内连进2球,2-1奇迹翻盘!
    
    卡洛斯-费尔南德斯一路狂奔,与队友们拥抱在一起,而15782名主场观众也嗨翻天,忘情庆祝一场令人拍案叫绝的大逆转。拿下3分之后,格拉纳达也上升到了第9的位置。
    
    作为一支中资球队,格拉纳达全队身价仅3000多万欧元,在西甲排名倒数第1。不过他们却创造了惊喜,甚至曾经力压皇马和巴萨排名榜首,如今也远离降级区,足以让人感到满意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被罚皇马反成受害者?齐达内点出原因
2 不要认为西班牙只有税务局 其实还有足协!
3 西甲豪门又掉链子 欧冠PK利物浦恐凶多吉少?
4 巴黎要出史上最高税后5000万欧年薪与他续约
5 曝姆巴佩拒巴萨只选皇马 父亲已强势表态
6 曝皇马1亿玻璃人又受伤 齐达内却松一口气?
7 巴尔韦德下课后终发声:巴萨这一页已经翻过
8 皇马欲1.11亿欧元强挖国米锋霸 年薪高达1400万
9 巴萨拿什么跟皇马抢西甲冠军?
10 皇马启动重建工作,夏窗召回4强将
11 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12 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13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14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15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