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2-2揪出皇马头号罪魁 巴萨秒变大赢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第24轮爆出冷门,皇马主场2-2被塞尔塔逼平。这场比赛,皇马7分钟就失守。克罗斯和拉莫斯下半场连进2球逆转,但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的时候,皇马再度犯错,最终惨遭绝平,领先优势只剩1分。赛后,皇马球迷把矛头指向瓦拉内,认为他完全丢魂了。
    
    本赛季,皇马打造出了一条稳固的防线,前23轮仅丢14球,比利物浦,马竞,国米和尤文都要出色。也是凭借稳定的防守,在进球数落后巴萨的情况下,依然处于榜首位置。皇马的后卫们不仅防守出色,进攻能力也了得,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频频在进攻端有所收获。
    
    然而本场比赛,皇马的防守却频频出现失误,开场仅仅7分钟,阿斯帕斯轻松送出直塞,斯莫洛夫反越位推射破门,为塞尔塔取得领先。
    
    对于这个丢球,瓦拉内负有一定的责任,他的站位太过靠前,没有和拉莫斯形成层次站位,被对方轻松打穿。当球从自己身旁穿过的时候,回追已经为时已晚。身为一名拖后中卫,瓦拉内难辞其咎。
    
    1球落后,皇马发动潮水般的猛攻,终于在下半场有了收获,克罗斯和拉莫斯12分钟内连进2球,一度逆转比分。但是,当皇马众将以为稳拿3分之际,瓦拉内再次拖后腿,又一次被塞尔塔的直塞打穿,米纳单刀推射建功,上演86分钟绝平的好戏。
    
    身价高达8000万欧元的瓦拉内,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中后卫,他一直以冷静,稳定,精准著称。但是这个夜晚,瓦拉内却意外丢魂,罕见地接连犯错,就连齐达内也仰天长叹,显然对他失望了。
    
    有不少球迷表示,皇马原本可以舒舒服服地继续领先巴萨3分,但瓦拉内却一己之力改变了争冠走势。现在巴萨笑纳大礼,他们只落后皇马1分了,重新燃起反超死敌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2-1让1.5万人嗨翻天 中国老板又赢了
2 曼城被罚皇马反成受害者?齐达内点出原因
3 不要认为西班牙只有税务局 其实还有足协!
4 西甲豪门又掉链子 欧冠PK利物浦恐凶多吉少?
5 巴黎要出史上最高税后5000万欧年薪与他续约
6 曝姆巴佩拒巴萨只选皇马 父亲已强势表态
7 曝皇马1亿玻璃人又受伤 齐达内却松一口气?
8 巴尔韦德下课后终发声:巴萨这一页已经翻过
9 皇马欲1.11亿欧元强挖国米锋霸 年薪高达1400万
10 巴萨拿什么跟皇马抢西甲冠军?
11 皇马启动重建工作,夏窗召回4强将
12 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13 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14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15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