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拒巴萨只选皇马 父亲已强势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7: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法国《Le10Spor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前锋姆巴佩在皇马和巴萨之间最终选择了皇马,他的父亲告知了巴萨管理层,如果姆巴佩离开,那么他只会去皇马。而姆巴佩如此坚决的态度,是因为他们和皇马已经达成了协议。
    
    自从2017年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姆巴佩逐渐成为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在2018世界杯随法国夺冠后,姆巴佩更是成为了世界上身价估值最高的球星,而且姆巴佩最近连续两年进入金球奖评选的前五的行列,这些都足以证明这位21岁巨星的实力和潜力。姆巴佩本赛季结束后就将为巴黎效力满三个赛季,而且考虑到提升平台,姆巴佩也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这也引发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
    
    姆巴佩的出色已经无需赘言,所以即便如今媒体认为他的转会很可能将达到3.5亿欧元,追逐姆巴佩的球队仍然不少,但最有竞争力的还是皇马和巴塞罗那。两支球队都在争夺这位被认为是足坛未来十年头牌的人选,皇马的主帅齐达内多次和姆巴佩联系,而巴萨同样也在争夺他,巴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也多次和姆巴佩接触,两支西甲豪门都希望击败对方获得这位天才前锋。而姆巴佩的个人意愿也就成为了最为关键的因素。
    
    如今似乎这场争夺已经有了答案,根据《Le10Sport》的说法,姆巴佩的父亲和巴萨已经表示,自己的儿子如果要离开巴黎,那么他只会前往皇马。这也意味着皇马在这场旷日持久的争夺中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一般而言,在转会尚未敲定的情况下,很少有球员会像姆巴佩这样不留余地的表态,因为这样的表态也意味着他将失去巴萨这个选择。所以姆巴佩的表态实际上也说明了他和皇马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
    
    姆巴佩的选择其实不难理解,第一,他去皇马将成为毫无疑问的头牌,而在巴萨,梅西的存在则让姆巴佩必须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上位。其次,巴萨如今工资的空间已经不大了,因为梅西一人就占据了税后4000万欧元左右的份额,皇马如今的顶薪要低得多,贝尔的1800万欧元就排队内第一了,还不到梅西的一半,这有利于他们给姆巴佩开出一份天价的新合同。此外还有第三个原因:姆巴佩从小就是皇马和C罗的球迷,他对皇马始终更有倾向性,这三点因素也最终左右了姆巴佩的选择,让他在皇马和巴萨之间选择了他前辈齐达内所执教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1亿玻璃人又受伤 齐达内却松一口气?
2 巴尔韦德下课后终发声:巴萨这一页已经翻过
3 皇马欲1.11亿欧元强挖国米锋霸 年薪高达1400万
4 巴萨拿什么跟皇马抢西甲冠军?
5 皇马启动重建工作,夏窗召回4强将
6 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7 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8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9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10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11 当年带巴黎被巴萨大逆转 是因为裁判的判罚
12 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13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14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15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