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副队长今夏离队?14年功勋被扫地出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07: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2年皇马陆续放走C罗、纳瓦斯等功勋球员引起了不小争议。据西班牙《转会市场》消息,皇马副队长马塞洛也萌生了在今夏离队的想法。本赛季巴西左后卫在齐达内的球队中沦为次要角色,在一些关键比赛中皇马主帅更信任攻防俱佳的门迪,马塞洛只出战过8场西甲,多场比赛中他都只能枯坐板凳席。
    
    这已经是马塞洛为皇马效力的第14个赛季,在2018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去尤文时,当时就有传闻马塞洛会追随C罗而去,而总裁也表态斑马军团会为所有优秀的球员敞开大门,但最终马塞洛还是选择了留队。经历了一个震荡的上赛季后,马塞洛明显发现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降低了,再加上今夏哈基米和雷吉隆都可能回归,皇马并不担心失去巴西人。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马塞洛已经意识到,今夏可能是离开皇马的一个正确的时机。尽管马塞洛在14个赛季中跟随皇马拿到过21个冠军,出战场次也超过500场,但正如C罗、纳瓦斯那班老臣子相继走人一样,皇马这样的世界级俱乐部始终需要新鲜血液的涌入。
    
    那么马塞洛的下一站是哪呢?媒体给出了巴黎和尤文两家俱乐部的名字。首先来看巴黎,之前的皇马队友纳瓦斯和迪马利亚都在,国家队队友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基尼奥斯也不会让马塞洛感到寂寞。皇马打的如意算盘是将马塞洛加入到姆巴佩的交易中,这样就能抵扣部分转会费。
    
    至于尤文,C罗已经不止一次召唤马塞洛,巴西人当然也一直记得自己的好友,在C罗35岁生日当天马塞洛还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福。尤文一直有引进实力老将的传统,35岁的C罗已经在尤文取得巨大成功,之前巴西同胞阿尔维斯在尤文拿到过冠军,马塞洛也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队变7队!西甲保级陷入混战模式
2 一场2-2揪出皇马头号罪魁 巴萨秒变大赢家
3 一场2-1让1.5万人嗨翻天 中国老板又赢了
4 曼城被罚皇马反成受害者?齐达内点出原因
5 不要认为西班牙只有税务局 其实还有足协!
6 西甲豪门又掉链子 欧冠PK利物浦恐凶多吉少?
7 巴黎要出史上最高税后5000万欧年薪与他续约
8 曝姆巴佩拒巴萨只选皇马 父亲已强势表态
9 曝皇马1亿玻璃人又受伤 齐达内却松一口气?
10 巴尔韦德下课后终发声:巴萨这一页已经翻过
11 皇马欲1.11亿欧元强挖国米锋霸 年薪高达1400万
12 巴萨拿什么跟皇马抢西甲冠军?
13 皇马启动重建工作,夏窗召回4强将
14 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15 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1-0诺维奇
 
巴萨主场2-1赫塔费16日
格拉纳达2-1巴拉多利德16日
黄潜主场2-1莱万特16日
亚特兰大2-1罗马16日
 
巴黎4-4亚眠
 
热那亚3-0博洛尼亚16日
门兴4-1杜塞尔多夫16日
本菲卡0-1布拉加16日
利兹联1-0布里斯托城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