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豪门又掉链子 欧冠PK利物浦恐凶多吉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07: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第24轮比赛,率先迎来2支欧冠球队的较量,瓦伦西亚主场对阵马竞。最终这场比赛,马竞在2次领先的情况下,2次被瓦伦西亚追平比分,2-2客场冷平对手!这场比赛对于马竞来说,防线上的漏洞确实值得总结,因为他们下周中就将在欧冠迎来与利物浦的较量,如果球队以这样的状态PK利物浦,恐怕有些凶多吉少!
    
    马竞本赛季在西甲虽然排名不及巴萨和皇马,但是他们的防守却能在五大联赛排进前三。西蒙尼打造的铁通阵容,对手想要进他们一粒球,还是非常困难的。他们上一次在西甲丢2球,还要追溯到上月的19号,当时球队客场0-2爆冷不敌保级队埃瓦尔。
    
    从那之后的4场比赛,马竞只丢了2球,不过也只打进2球。而今天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他们单场就丢了2球!这也说明马竞的防线确实有些不稳定!
    
    在这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马竞在进攻端表现不错!上半场开场仅仅14分钟,略论特就帮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以往的马竞,他们只要取得1-0领先,对手想要进他们一个太困难了!但是这场比赛,球队后防线有些注意力不集中。比赛上半场第40分钟,保利斯塔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托马斯帮助马竞闪电反超比分。
    
    然而,下半场比赛,马竞再次丢球!第59分钟,孔多比亚禁区抢点破门,帮助瓦伦西亚将比分扳平成2-2。这粒丢球,马竞防守球员在禁区明显盯人不紧。随后的比赛,两队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2-2握手言和!
    
    马竞这场比赛2-2被逼平之后,他们下周中将在主场迎来与利物浦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西蒙尼需要总结一下这场比赛的防守,不然以这样的防线去对阵利物浦,他们恐怕真的有些凶多吉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要出史上最高税后5000万欧年薪与他续约
2 曝姆巴佩拒巴萨只选皇马 父亲已强势表态
3 曝皇马1亿玻璃人又受伤 齐达内却松一口气?
4 巴尔韦德下课后终发声:巴萨这一页已经翻过
5 皇马欲1.11亿欧元强挖国米锋霸 年薪高达1400万
6 巴萨拿什么跟皇马抢西甲冠军?
7 皇马启动重建工作,夏窗召回4强将
8 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9 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10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11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12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13 当年带巴黎被巴萨大逆转 是因为裁判的判罚
14 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15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