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力挺中国:为疫情祈祷,最快今年造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C罗参加了一项赞助商的活动,期间他和一位小球员互动,让人感动的是,在直播过程中,C罗谈到了中国,他为目前的疫情祈祷,C罗还表态,会在今年或者明年造访中国,说起武磊的时候,C罗表示,武磊是他的一个朋友,可见,C罗又一次圈粉,他的话让无数人动容,这样的球星,在国内有着这么高的人气,这绝非偶然。
    
    在这次直播中,C罗穿着一身的运动装,他和一位小男孩亲密的互动,看得出来,C罗非常的有亲和力,他和这位小男孩侃侃而谈,两人谈到了很多的话题。随后,小男孩话锋一转,谈到了武磊,让人意外的是,C罗居然接茬了,不仅赞许了武磊,而且还谈到了目前的疫情,这让人感动又惊喜。
    
    在这次直播中,C罗是这样说的,“武磊是我的一个来自中国的朋友,当然,我终于有机会为现在承受很多的中国祈祷。我甚至希望今年或者明年再度造访那里,那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当时C罗用的是lovely country,从这样的表述来看,C罗对于中国的喜爱程度,这位葡萄牙球星在去年夏天就曾经来到南京,当时他代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踢了一场比赛,还打入一记任意球,有趣的是,那也是C罗加盟尤文以来,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任意球破门。
    
    在那之后,C罗跟随尤文图斯前往了韩国参加和K联赛全明星的友谊赛,当时C罗因为身体因素没有参加比赛,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这让韩国球迷大为不满,他们极度抗议尤文图斯,而且还炮轰C罗。前不久,还有韩国球迷起诉主办方,而且得到了赔偿。当时的事件发生后,很多韩国球迷都羡慕南京球迷的待遇。
    
    在这次和小球迷的互动直播中,C罗还和小球迷一起玩起了足球,他全程都没有架子,和这位小球迷玩得非常开心,在最后,C罗还表示,“谢谢你们,伙计们。”这样的细节来看,C罗真的是一位彬彬有礼的球星。
    
    目前C罗正在跟随尤文图斯备战周末的意甲联赛和下周中的欧冠淘汰赛,在萨里麾下,C罗已经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在2020年,他可是场场破门,而且在意甲联赛已经连续10轮得分,这样的C罗,就像一头即将在欧冠亮相的野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劳塔罗渴望为国米效力 埃里克森还需要适应
2 米兰必须要购买有经验的球员 光靠年轻人怎么行?
3 意甲7.2亿欧豪门疯狂一战!锋霸赛季第26球
4 拉齐奥2-1逆转国米!19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5 名将受种族歧视愤然离场 主教练怒骂球迷
6 意甲第3神奇逆转:连胜尤文国米
7 C罗又要创造神迹了 有望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8 多纳鲁马6月走人?米兰的接班人找好了吗?
9 米兰踢出精彩的表现 很多规则可以解释
10 国米计划挖角蓝鹰全能中场 标价8000万欧
11 国米四大妙计激活埃里克森:别人休息他加练
12 国米0-1那不勒斯,错失晋级先机
13 0-1!意甲领头羊主场爆冷输球
14 国米0-1杯赛冲冠希望骤减 两大锋霸集体哑火!
15 加图索成本季唯一赢下尤文国米拉齐奥的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0-2曼联
 
一周10佳球18日
J罗西甲10大进球18日
巴萨两代王者18日
疯狂角度进球集锦18日
 
米兰1-0都灵
 
特尔施特根汽车广告18日
球员进球变助攻18日
门将开球偷袭对手18日
英乙赛场空门不进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