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受种族歧视愤然离场 主教练怒骂球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葡超第21轮波尔图在客场2-1击败吉马良斯,这场比赛马里前锋马雷加为波尔图打进1球。不过在进球后的马雷加却受到主队球迷种族主义歧视,波尔图前锋愤然离场。
    
    尽管欧足联已经多次要求杜绝种族歧视的行为,但种族歧视在足坛仍然屡见不鲜。通常情况下,球员们受到侮辱后大多会坚持比赛,然后等待赛后由联赛主管部门或者欧足联方面做出处罚,但在今天马雷加决定第一时间站出来对种族歧视说不。
    
    可以看到,当时马雷加想要直接走出球场,多名波尔图球员试图让他留下,包括对手也过来劝阻。但是大家都拉不住马雷加,听到看台上球迷发出的嘘声后,波尔图前锋对着球迷拇指向下,表示自己的不满。有球迷认为,这是葡萄牙足球可耻的一幕,当目睹马雷加遭受种族歧视后,没有一个人支持他陪着他一起退场抗议,反而都要求他留在球场上把比赛踢完。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图此役面对的吉马良斯,正是马雷加之前曾效力过的球队。
    
    等马雷加走到场边时,波尔图主教练孔塞桑上前询问情况,在得知种族歧视的内情后他也显得十分激动。孔塞桑先是跑到场边向第四官员提出抗议,随后更是转过身怒骂主队球迷。在所有人集体的劝说下,最终马雷加以换人的方式离开了球场,在离开球场时他再次拇指向下+竖中指怒喷主队球迷。
    
    赛后马雷加在INS上再次怒骂那些种族歧视的球迷,并且竖中指表达不满:“那些去球场大喊种族主义口号的白痴球迷,去你X的。我要‘感谢’裁判,他不仅没有维护我,还因为我捍卫自己的肤色给了一张黄牌。我希望不要再见到你了,你真让人恶心。”
    
    这起事件在足坛引发轩然大波,吉马良斯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可能会受到重罚,欧足联也很有可能介入。现年28岁的马雷加是一名非常高产的前锋,在波尔图121次出战他打进52球,还曾在2018-19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打进6球,包括切尔西和曼联都曾对马雷加产生过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第3神奇逆转:连胜尤文国米
2 C罗又要创造神迹了 有望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3 多纳鲁马6月走人?米兰的接班人找好了吗?
4 米兰踢出精彩的表现 很多规则可以解释
5 国米计划挖角蓝鹰全能中场 标价8000万欧
6 国米四大妙计激活埃里克森:别人休息他加练
7 国米0-1那不勒斯,错失晋级先机
8 0-1!意甲领头羊主场爆冷输球
9 国米0-1杯赛冲冠希望骤减 两大锋霸集体哑火!
10 加图索成本季唯一赢下尤文国米拉齐奥的主帅
11 输球夜国米却有重要尝试
12 孔蒂:德比消耗了太多精力
13 那不勒斯赛季击败意甲三强+利物浦
14 马尔基西奥:想和C罗做队友
15 德罗西:离开罗马是我真正退役的日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2-2瓦伦
 
狼队0-0莱斯特城15日
摩纳哥1-0蒙彼利埃15日
戈麦斯扑出点球15日
瓦伦赛前为中国加油15日
 
多特4-0法兰克福
 
任意球破门合集15日
格子转身命中两分球15日
博阿滕脚后跟破门15日
克雷斯波精彩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