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7.2亿欧豪门疯狂一战!锋霸赛季第26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的一场重头戏当中,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队狭路相逢。在本轮之前国米排名联赛榜首,拉齐奥位居联赛第3位,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只有1分,这场比赛可谓是本赛季意甲争冠道路上的一场关键战役。
    
    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出战。拉齐奥在锋线上派出的是3-5-2的阵型,在锋线上本赛季意甲射手榜领跑者因莫比莱搭档凯塞多出战。国际米兰队本场比赛的阵型同样是类似3-5-2,在锋线上是当红的劳塔罗-马丁内斯以及卢卡库的组合。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拉齐奥率先发难,米林科维奇带球突进之后的远射击中横梁。第19分钟卢卡库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44分钟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取得领先,阿什利-扬在点球点附近补射破门,打入了个人在 意甲联赛的首粒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拉齐奥主场0-1落后国际米兰队。
    
    第48分钟德弗赖在禁区内推倒了因莫比莱,裁判判罚点球,因莫比莱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26粒联赛进球。第69分钟在禁区内的混战当中米林科维奇为拉齐奥再入一球,拉齐奥反超了比分。第78分钟劳塔罗头球打入一球,但是因为越位被吹无效。第85分钟因莫比莱面对门将射门被挡。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之后,拉齐奥在主场2-1逆转战胜了国际米兰队,在意甲联赛保持了19轮不败的骄人战绩。赢球之后的拉齐奥积分达到了56分,目前他们以1分之差落后尤文图斯队,本赛季争冠希望仍非常大。国际米兰队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丢掉了他们的榜首位置。目前他们以3分之差落后尤文排名第3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齐奥2-1逆转国米!19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2 名将受种族歧视愤然离场 主教练怒骂球迷
3 意甲第3神奇逆转:连胜尤文国米
4 C罗又要创造神迹了 有望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5 多纳鲁马6月走人?米兰的接班人找好了吗?
6 米兰踢出精彩的表现 很多规则可以解释
7 国米计划挖角蓝鹰全能中场 标价8000万欧
8 国米四大妙计激活埃里克森:别人休息他加练
9 国米0-1那不勒斯,错失晋级先机
10 0-1!意甲领头羊主场爆冷输球
11 国米0-1杯赛冲冠希望骤减 两大锋霸集体哑火!
12 加图索成本季唯一赢下尤文国米拉齐奥的主帅
13 输球夜国米却有重要尝试
14 孔蒂:德比消耗了太多精力
15 那不勒斯赛季击败意甲三强+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