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要创造神迹了 有望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07: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5岁的C罗最近又和“纪录”这两个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虽然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破纪录犹如吃饭一样简单,但是就现在的C罗而言,能破纪录真的是一件相当可贵的事情,一是因为他的年龄大了,该破的纪录都破了,除了意甲的纪录,剩下还没破的纪录也不多了,二是他刚来到意甲才一个半赛季,而意甲联赛和尤文图斯都有百年历史了,想破个意甲的纪录并非易事。
    
    最近C罗刚刚代表尤文图斯在对阵维罗纳的联赛中进球,在意甲已经连续10轮破门,打破特雷泽盖保持的队史联赛连续9轮进球的纪录,而这项纪录是特雷泽盖14年前完成的,估计后者也不会想到自己的纪录会由一位35岁的老将来打破,而现在摆在C罗面前的意甲连续进球纪录是巴蒂斯图塔93-94赛季在佛罗伦萨创下的连续进球纪录(11轮),如果C罗能追平或者破掉这个纪录就更加不可思议了,因为这可是保持了26年的纪录。
    
    除了这个俱乐部的纪录外,其实今年C罗还可能破掉一个国家队逆天纪录——国家队的总进球纪录,目前C罗已经进了99个球,离伊朗的著名前锋阿里-代伊还差10个,后者在1993年至2006年期间一共攻入109个进球,这又是一个十几年的纪录,如果C罗能在今年破掉,这是一件相当伟大的事情。
    
    实际上,C罗破这个纪录的进程比原来预想得快多了,在2018年3月的时候,C罗的国家进球数仅为81个,排在进球榜的第3位,而皇马的传奇射手普斯卡什,进了84个,排在第二,阿里代伊进109个,排在榜首,当时,媒体普遍认为C罗和榜首的阿里代伊相差了28个进球,按照C罗此前国家队的进球效率,一年5-7个左右,要破这个纪录起码要4年的时间,但是没想到C罗进展得如此顺利,虽然C罗在世界杯后还有多场热身比赛没有参加,但是他在之后的2年时间还是进了18个球,总进球数达到了99个。
    
    而今年是大赛年,比赛机会大增,特别是2020年6月还有4年一度的欧洲杯,如果C罗正常发挥,起码可以打进3-5个球,此外,还有3月的热身赛以及下半年的热身赛,估计C罗很有机会可以完成10个以上的进球并超越阿里代伊,比如下个月的卡塔尔航空国际赛,参加的队伍有葡萄牙、克罗地亚、比利时和瑞士4支球队,这种邀请赛的比赛强度会比欧洲杯低一点,这是C罗进球的好机会。
    
    109这个进球数实际上是一个很难破的数字,也只有亚洲这种足球实力不均匀的地区才可能产生,比如在阿里代伊的109球记录,包括在亚洲鱼腩身上取得的多个进球,比如对阵马尔代夫四场比赛,他就进了8个球,对阵老挝的三场比赛进了8个,此外,还有多场比赛是进4个或者5个的,所以如果C罗真的能在足球实力发展最均衡的欧洲区拿下全球国家队历史的射手王,可以说是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纳鲁马6月走人?米兰的接班人找好了吗?
2 米兰踢出精彩的表现 很多规则可以解释
3 国米计划挖角蓝鹰全能中场 标价8000万欧
4 国米四大妙计激活埃里克森:别人休息他加练
5 国米0-1那不勒斯,错失晋级先机
6 0-1!意甲领头羊主场爆冷输球
7 国米0-1杯赛冲冠希望骤减 两大锋霸集体哑火!
8 加图索成本季唯一赢下尤文国米拉齐奥的主帅
9 输球夜国米却有重要尝试
10 孔蒂:德比消耗了太多精力
11 那不勒斯赛季击败意甲三强+利物浦
12 马尔基西奥:想和C罗做队友
13 德罗西:离开罗马是我真正退役的日子
14 维埃里:米兰德比中我看到了最强的国米
15 亚冠超级球星爆发!前尤文锋霸仅5分钟迎首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