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0-1杯赛冲冠希望骤减 两大锋霸集体哑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9-20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迎来了那不勒斯队的挑战。目前在意甲联赛当中国米高歌猛进,力压尤文图斯排在榜首,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继续冲击双冠。那不勒斯队在本赛季则状态不佳,球队目前在意甲仅仅排在第11位。
    
    由于在接下来要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因此国米在本场比赛进行了人员的轮换,他们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在门将位置上帕代利顶替汉达诺维奇,防线上四人分别是什克、比拉吉、巴斯托尼以及德弗赖,中场分别是巴雷拉、森西、布罗佐维奇和摩西,锋线位置上劳塔罗和卢卡库搭档冲击对方防线。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布罗佐维奇在禁区外围低射,奥斯皮纳将球得到。第11分钟梅尔滕斯在大禁区内扫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比拉吉主罚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可惜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半场补时阶段泽林斯基单刀球遭到对方门将扑救,半场结束两支球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法比安内切之后左脚轰出世界波,那不勒斯队在客场1-0领先国际米兰。落后的国米在随后发动猛攻,第62分钟劳塔罗远射偏离目标,第75分钟那不勒斯门前混战,但国米未能抓住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之后,国际米兰在主场0-1输给了对手。
    
    在这场比赛输给了那不勒斯之后,国际米兰结束了他们在各项赛事的10轮不败以及在意大利国内赛事的18轮不败战绩。对于国际米兰队来说他们仍然有机会,三周之后两队将会在那不勒斯主场进行次回合的较量,届时国米仍有逆转的希望。
    
    那不勒斯队战胜了国际米兰队之后,迎来了一场关键的胜利,球队距离意大利杯决赛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虽然在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却有望通过意大利杯的比赛获得晋级下赛季欧战的资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加图索成本季唯一赢下尤文国米拉齐奥的主帅
2 输球夜国米却有重要尝试
3 孔蒂:德比消耗了太多精力
4 那不勒斯赛季击败意甲三强+利物浦
5 马尔基西奥:想和C罗做队友
6 德罗西:离开罗马是我真正退役的日子
7 维埃里:米兰德比中我看到了最强的国米
8 亚冠超级球星爆发!前尤文锋霸仅5分钟迎首球
9 曝尤文瞄准1.6亿先生 他回巴萨无门却能助C罗
10 主场爆冷输给莱切 那不勒斯考虑换掉加图索
11 意甲最新积分榜:国米反超尤文登顶
12 客场两连败枉费C罗努力,萨里遭球迷炮轰:下课!
13 埃里克森昨天到队 今天首秀!
14 米兰边锋苏索加盟塞维利亚 先租后买签约1年半
15 意媒曝C罗输给那不勒斯后在更衣室大发雷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