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瞄准1.6亿先生 他回巴萨无门却能助C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07: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尤文目前正在考虑在赛季结束后引入巴西球星库蒂尼奥,意甲霸主尝试以租借+买断的形式签下这位曾创造巴萨引援转会费纪录的中场大将,以对球队的中前场进行补充。
    
    库蒂尼奥自从2018年1月冬窗加盟巴萨,但他在巴萨只是在2018-19的下半赛季表现出了值回身价的表现。上赛季库蒂尼奥越踢越差,在巴萨队中成为鸡肋一样的存在,今年夏天就被巴萨租借到了拜仁。当时拜仁和巴萨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如果拜仁要买下库蒂尼奥,那么他们将花费1.2亿欧元。本赛季库蒂尼奥在拜仁的状态其实还不错,他在27次各项比赛出场中打入7球并且助攻8次,但近日多家德国媒体却披露,拜仁并不打算在赛季末买断他,因为他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所以赛季结束之后这位巴西中场还是要回到巴萨。
    
    可是如果回到巴萨,库蒂尼奥也很难获得位置,巴萨在去年夏天迎来了德容,已经填补了库蒂尼奥离开后的空缺,库蒂尼奥还能踢的边锋位置如今的确人手不足,但夏天的时候登贝莱将回归,即便要将他出售,巴萨也在考虑引入其他人选,库蒂尼奥并不是球队管理层最理想的选择,所以很大的概率他还是会被出售。
    
    这样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对库蒂尼奥产生了兴趣,尤文图斯在引入C罗后的近两个赛季,一直缺乏攻击力强大的中场球员,而库蒂尼奥正好能够弥补这个问题。库蒂尼奥的突破和传球是尤文如今非常缺乏的,如果巴西人和C罗能够组成搭档,无疑将会丰富尤文的攻击层次,并且提升球队的攻击力。成为C罗合适的“僚机”。
    
    不过巴萨当初引入库蒂尼奥时花费了1.2亿欧元,再加上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总价达到1.6亿欧元,打破了巴萨引援转会费的历史记录。但如今库蒂尼奥显然并不值这个价了,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估值已经从巅峰时的1.5亿欧元跌落到了7000万欧元,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愿意为库蒂尼奥支付超过1亿欧元的价格。尤文图斯打算和巴萨谈判,仍然是先租后买,而且同样是选择性买断,但他们只想接受最高80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
    
    尤文对库蒂尼奥的报价并不是巴萨的理想价位,库蒂尼奥的实际引入成本是1.45亿欧元(浮动条款尚有1500万未兑现),8000万欧元基本也就是支付引入库蒂尼奥成本的半价。不过如果巴萨一直不放库蒂尼奥,每年还要为他支付1400万欧元的年薪,所以这笔交易的成行概率还是存在,巴萨目前将希望放在巴黎圣日耳曼身上,因为巴黎也在考虑引入库蒂尼奥,巴萨更愿意将库蒂尼奥出售给巴黎,而且最理想的是将库蒂尼奥纳入内马尔的交易中,让库蒂尼奥抵充一部分转会费。巴萨和尤文的算盘都打得不错,但如果巴黎如果无意放出内马尔,那么也许库蒂尼奥的下家就会变成尤文图斯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主场爆冷输给莱切 那不勒斯考虑换掉加图索
2 意甲最新积分榜:国米反超尤文登顶
3 客场两连败枉费C罗努力,萨里遭球迷炮轰:下课!
4 埃里克森昨天到队 今天首秀!
5 米兰边锋苏索加盟塞维利亚 先租后买签约1年半
6 意媒曝C罗输给那不勒斯后在更衣室大发雷霆
7 1小时内3笔官宣 还赚了2300万欧元
8 中国球队邀请本田圭佑加盟 自由转会不花钱
9 阿斯报:米兰即将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10 尤文名宿怒批萨里:你的球队太懒惰了
11 一场1-2让尤文爆冷倒下 国米变相成赢家
12 意甲八连杀豪入12球 要追梅西的纪录却太难
13 帮忙抬一手 国米就要多出血!
14 波利塔诺将以总价2150万转会那不勒斯
15 迪巴拉采访中暗示离开尤文:看他们是否需要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