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两连败枉费C罗努力,萨里遭球迷炮轰:下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1: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1球领先的局面下最后20分钟遭遇维罗纳逆转,尤文这场球输的窝囊,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尤文第一次出现让人遗憾的场面,近5场客场比赛,尤文已经输掉了3场,领先的优势再次荡然无存,而尤文球迷也忍受不了萨里的带队,下课声音已经此起彼伏。
    
    先看一下战绩,尤文在近5轮客场比赛输的3场比赛:1-2那不勒斯、1-3拉齐奥、加上本场1-2维罗纳,尤其是近两个客场,尤文遭遇连败,按照尤文的阵容,理应不该如此。
    
    寒心的是,主帅萨里并不寻找自身的问题,而是将责任甩给球员,输给维罗纳之后,萨里表示:“但我们不能因为这样的失误而失分。第一个失球是令人费解的,如果我们想要赢球,就不能因为草率的态度而不断犯错。因为随意草率的踢法而丢掉了分数,这是我们绝对需要改掉的习惯。”
    
    对于客场疲软的毛病,萨里还是将问题责怪于球员的心态。他说:“很明显,我们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不同,战绩也有差异。心态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脱离了正确的心态,你就不会在战术上得心应手。如果你的精神无法百分百集中,那么你的身体也会受到影响。这支尤文近年来已经习惯于轻松取胜,但我们必须牢记,我们不能浪费积分。”
    
    萨里这样的解释,显然不能让球迷满意,球队在领先的时候轻易的遭遇对方破门,队员是出现了防守失误不假,但是萨里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才更值得批评。
    
    赛后,在尤文官方推特的评论区,尤文球迷将输球的怒火没有针对球员,也没有针对萨里所说的态度问题,而是针对萨利,很多球迷在高喊,萨里下课,滚回那不勒斯去吧,另外“萨里下课”的帖子也成为热议的话题,有球迷表示:现在是波切蒂诺上任的最佳时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里克森昨天到队 今天首秀!
2 米兰边锋苏索加盟塞维利亚 先租后买签约1年半
3 意媒曝C罗输给那不勒斯后在更衣室大发雷霆
4 1小时内3笔官宣 还赚了2300万欧元
5 中国球队邀请本田圭佑加盟 自由转会不花钱
6 阿斯报:米兰即将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7 尤文名宿怒批萨里:你的球队太懒惰了
8 一场1-2让尤文爆冷倒下 国米变相成赢家
9 意甲八连杀豪入12球 要追梅西的纪录却太难
10 帮忙抬一手 国米就要多出血!
11 波利塔诺将以总价2150万转会那不勒斯
12 迪巴拉采访中暗示离开尤文:看他们是否需要我
13 国米除夕夜敲定3大转会 1亿巨星即将体检
14 专注回收球员碎片?国米又收集一英超豪门球星
15 38岁伊布离奇一幕!3米空门却一脚踢出界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4-2都灵
 
莱斯特城2-3维拉29日
东京FC2-0内格罗斯谷29日
鹿角0-1墨尔本胜利29日
首尔FC4-1吉达州29日
 
上港3-0武里南
 
米兰看台致意科比29日
巴萨全队训练前默哀29日
埃里克森精彩集锦29日
尤文短片致敬布冯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