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新积分榜:国米反超尤文登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07: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23轮结束,最新积分榜出炉。有人欢喜有人忧,国际米兰4-2大胜AC米兰,轻松拿到3分,而尤文爆冷输维罗纳,本轮没有拿分,最终导致国米在积分榜上反超尤文登顶。拉齐奥是真黑马,1-0小胜帕尔马后已经连续18轮不败,继续刷新队史不败纪录。豪门俱乐部那不勒斯在主场2-3爆冷不敌降级热门莱切,积分榜排名掉至第11位,意媒甚至爆料那不勒斯再次考虑换帅。
    
    尤文是意甲联赛绝对的霸主,但由于球队本赛季表现一般,所以导致积分榜榜首竞争非常激烈,目前国米、尤文和拉齐奥霸占积分榜前3位置,第3名拉齐奥仅比榜首的国米少1分,所以三队都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
    
    本轮尤文客场挑战维罗纳,目标就是3分。尤文全队身价高达7.63亿欧,排名意甲身价榜第一,是豪门中的豪门。维罗纳是一支平民队,全队身价仅3800万欧,还不够尤文的零头。尽管C罗依然有进球入账,但尤文踢得太差,最终1-2输维罗纳,爆出天大冷门。
    
    C罗尽管在赛季初期表现略显挣扎,但随着赛季深入总裁大爆发,连续十轮比赛均有取得进球,成为意甲联赛历史第3人。主教练萨里赛后成为被批对象,但据《都灵体育报》最新报道,尤文高层暂时不会解雇萨里,相信萨里会带领尤文重返积分榜榜首。
    
    本轮万众瞩目的比赛当属米兰德比,比赛结果没有意外,国际米兰在主场4-2逆转AC米兰,成功获得3分,23轮积54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尤文,再次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国米在冬窗进行疯狂引援,现在全队身价已经高达6.83亿欧,排名意甲第3。
    
    本场比赛国米球员身穿印有‘中国加油’主题袖标的球衣,球场主大屏和场边LED屏持续滚动播放‘武汉加油’的口号,这场比赛也上了10日晚间的央视《新闻联播》。
    
    拉齐奥本轮又赢球了,客场1-0小胜帕尔马后,拉齐奥已经在联赛中连续18轮不败,继续刷新队史不败纪录。拉齐奥23轮积53分,目前仅比尤文少1分,高居积分榜第3位,同样是夺冠热门球队。
    
    那不勒斯本轮又输球了,主场面对降级区附近的莱切,这支意甲豪门2-3告负,爆出不小冷门,丢掉3分后暂列积分榜第11位。那不勒斯全队身价6.88亿欧,在意甲仅此与尤文,排名第2。但就是这支欧冠级别球队,本轮又输鱼腩队。赛后后卫库利巴利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要有所反应:努力工作、多多拿分!那不勒斯不该排在这里。”
    
    本轮战罢,尽管国米重返积分榜头名,主教练孔蒂表示现在讨论联赛冠军还为时尚早,但拥有梦想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卫冕冠军尤文与国米同分,掉至第2位,按照目前球队状态,夺冠希望不大,所以尤文必须主动求变。拉齐奥连续18轮不败,暂列第3,实力不容小觑。下轮国米将与拉齐奥强强对话,尤文图斯坐收渔翁之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客场两连败枉费C罗努力,萨里遭球迷炮轰:下课!
2 埃里克森昨天到队 今天首秀!
3 米兰边锋苏索加盟塞维利亚 先租后买签约1年半
4 意媒曝C罗输给那不勒斯后在更衣室大发雷霆
5 1小时内3笔官宣 还赚了2300万欧元
6 中国球队邀请本田圭佑加盟 自由转会不花钱
7 阿斯报:米兰即将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8 尤文名宿怒批萨里:你的球队太懒惰了
9 一场1-2让尤文爆冷倒下 国米变相成赢家
10 意甲八连杀豪入12球 要追梅西的纪录却太难
11 帮忙抬一手 国米就要多出血!
12 波利塔诺将以总价2150万转会那不勒斯
13 迪巴拉采访中暗示离开尤文:看他们是否需要我
14 国米除夕夜敲定3大转会 1亿巨星即将体检
15 专注回收球员碎片?国米又收集一英超豪门球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