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队邀请本田圭佑加盟 自由转会不花钱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已经淡出了主流视野,但是前日本国家队头号球星本田圭佑,目前仍未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前段时间,有消息指出巴西球队博塔弗戈试图引进本田圭佑,而根据巴西媒体的相关信息显示,希望引进本田圭佑的俱乐部不只博塔弗戈一家,一家中国俱乐部也加入了争夺。
    
    报道中称,作为昔日亚洲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本田圭佑并不缺少买家。在日本,有两家俱乐部希望引进本田圭佑,但被他拒绝,因为他透露自己不想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国家踢球,这会让他“忘记挑战”;因此,本田圭佑的下一站一定是在日本之外的俱乐部落脚。
    
    据了解,目前本田圭佑同时在和三家俱乐部进行接触,除了博塔弗戈之外,还包括来自中国和韩国的俱乐部。上周,博塔弗戈为本田圭佑发去了报价,据称他将在本周决定是否前往巴西效力。至于目前与本田圭佑谈判的中国俱乐部的信息,暂时还是个未知数。
    
    过去几年里,本田圭佑曾经多次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但是一直没有变成现实。尤其是在他离开意大利之后,一度有消息称他与中超俱乐部十分接近,但最终他却选择了去墨西哥和澳大利亚闯荡,而无缘登陆中超赛场。
    
    本田圭佑目前是自由球员,可以免费加盟任意球队,而且以他现阶段的身价,年薪肯定不会超过中超工资帽规定的300万欧元上限。尽管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踢职业比赛,但是在澳超效力期间,本田圭佑的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他出神入化的定位球能力,更是没有随着时间衰减。作为一名33岁的球员,本田圭佑仍有一战之力,而他低廉的身价和过去辉煌的履历,无疑也会增加中国俱乐部对他的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报:米兰即将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2 尤文名宿怒批萨里:你的球队太懒惰了
3 一场1-2让尤文爆冷倒下 国米变相成赢家
4 意甲八连杀豪入12球 要追梅西的纪录却太难
5 帮忙抬一手 国米就要多出血!
6 波利塔诺将以总价2150万转会那不勒斯
7 迪巴拉采访中暗示离开尤文:看他们是否需要我
8 国米除夕夜敲定3大转会 1亿巨星即将体检
9 专注回收球员碎片?国米又收集一英超豪门球星
10 38岁伊布离奇一幕!3米空门却一脚踢出界外
11 谁是当世第一球王?我的纪录可不好打破啊!
12 罗马队为武汉加油:Forza Wuhan!
13 国米宣布1月第2签 孔蒂爱将租借加盟
14 意甲最强星二代即将续约
15 换帅之后见奇效!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