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昨天到队 今天首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8强战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2-1击败佛罗伦萨,拿到了最后一张4强门票。本场比赛,主队坎德雷瓦率先进球,客队卡塞雷斯头槌扳平,巴雷拉世界波再次反超,国米2大新援埃里克森和摩西先后登场亮相,帮助国米守住胜局。
    
    在昨天,国米刚刚官宣了埃里克森的加盟,丹麦国脚在入队后迅速参与了球队的训练,本场比赛被放到了替补席上,另一位新援摩西也进入替补席。孔蒂本场大胆变阵,国米派出了卢卡库、桑切斯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三叉戟阵型,之前传出离队传闻的贝西诺也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后,国米占据绝对优势,但是破门机会不多。直到比赛第43分钟,国米首次有威胁射门就取得领先,几名球员前场连续配合,劳塔罗带球扛住后卫,坎德雷瓦门前推射破门,帮助国米取得领先,1-0!下半场开始后,国米一度狂攻,结果球队又犯了无法扩大领先优势却丢球的毛病,第59分钟,佛罗伦萨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卡塞雷斯头球扳平比分,1-1!
    
    第66分钟,埃里克森终于出场,他替换下了桑切斯,结果他刚上场国米就进球,佛罗伦萨头球解围不远,巴雷拉直接远射打进死角,2-1!第73分钟,摩西换下坎德雷瓦,也迎来在国米的首秀。埃里克森上场后就包办了球队的前场定位球,多次为队友制造机会,第82分钟,埃里克森为劳塔罗送出一脚直塞妙传,劳塔罗推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国米主场2-1击败佛罗伦萨,成功晋级到意大利杯4强,他们的对手将是那不勒斯,这组对决势必将十分精彩。另一组半决赛对决的双方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C罗大战伊布的好戏也将上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边锋苏索加盟塞维利亚 先租后买签约1年半
2 意媒曝C罗输给那不勒斯后在更衣室大发雷霆
3 1小时内3笔官宣 还赚了2300万欧元
4 中国球队邀请本田圭佑加盟 自由转会不花钱
5 阿斯报:米兰即将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6 尤文名宿怒批萨里:你的球队太懒惰了
7 一场1-2让尤文爆冷倒下 国米变相成赢家
8 意甲八连杀豪入12球 要追梅西的纪录却太难
9 帮忙抬一手 国米就要多出血!
10 波利塔诺将以总价2150万转会那不勒斯
11 迪巴拉采访中暗示离开尤文:看他们是否需要我
12 国米除夕夜敲定3大转会 1亿巨星即将体检
13 专注回收球员碎片?国米又收集一英超豪门球星
14 38岁伊布离奇一幕!3米空门却一脚踢出界外
15 谁是当世第一球王?我的纪录可不好打破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