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印记将抹去!前国足队长离队又一铁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原属于前国足队长冯潇霆的广州恒大6号球衣已经易主,而刚刚从天津天海租借回归的球员廖力生将在新赛季接过冯潇霆的6号球衣。此前,廖力生在恒大身披的一直是2号战袍。自冯潇霆从全北现代转会中超加盟广州恒大,9年时间里,这件6号球衣一直是冯潇霆的战袍。然而,如今冯潇霆已被俱乐部通知可以离队自寻下家,这件6号球衣的主人因此空缺,而也是这位恒大功臣离队的又一铁证。
    
    在此之前,有媒体曝出广州恒大因球队更新换代的需要,已经通知了包括冯潇霆、郜林、曾诚在内的几员功勋老臣可以自寻下家的消息。而郜林又在尔后发文感谢球队,并表示可能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引起球迷的一片唏嘘。尽管其他球员尚未表态,但如今郜林的告别文和冯潇霆的球衣号码易主事件接连发生,几乎已经坐实了恒大打算清理老将的计划。
    
    事实上,恒大走出这一步也在意料之中。上赛季完成换血并重夺冠军之后,恒大内部的更新换代就已经初具雏形。要继续称霸中超联赛乃至亚冠,该割舍的还必须割舍,而首当其冲的便是这几员薪资不菲的老将。在归化球员与年轻球员的双重冲击之下,这批为恒大立下汗马功劳的老臣不得不接受失去位置的现实,而如今,离开并加盟一支实力稍低于恒大的球队,或许才是明智之选。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这三位恒大老臣子的可能下家,冯潇霆与曾诚很可能去到上海申花,而郜林虽跟着天津天海训练,但却极有可能加盟广州富力。不过,在媒体时刻关注着恒大老将去向的时间里,冯潇霆却之前一直在忙着自己的公益足球赛,因此也没有时间细想并做出回应。当然,如今公益足球赛已经圆满落幕,冯潇霆也该好好想想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了。
    
    自2010年底从K联赛回归并加盟广州恒大,冯潇霆已经为恒大效力了9个赛季,球队各式各样的辉煌他都见证过,是当之无愧的王朝功勋。不过,如今承载他9年印记的战袍即将易主,似乎也宣告了其在恒大的痕迹或将就此被悄悄抹去。往事如烟过,战袍一朝易,或许从此以后,恒大就再无大将冯6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恒大新星1句话指出国奥输球原因
2 穆勒:拜仁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成为德国冠军
3 萨利哈米季奇:萨内不在冬窗引援的范围之内
4 官方:莱万恢复有球训练,有望赶上下半程首战
5 德媒:弗里克想成为拜仁长期主帅,已获球员支持
6 格纳布里将因伤缺战对阵柏林赫塔的联赛
7 拜仁冬窗只考虑租借,准备攒钱夏窗签萨内
8 五大联赛射手榜:莱万、因莫比莱并列榜首
9 沙尔克官方:努贝尔不再担任队长
10 拜仁签下沙尔克门将努贝尔,夏窗自由转会
11 勒夫:很难想象70岁还做教练
12 WhoScored评十年拜仁最佳阵:罗贝里莱万
13 曝上港功勋外援或离队!合同到期仍未续约
14 2020欧洲金靴奖最新排名:莱万领跑
15 广州恒大又一世界级操作获官媒确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