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拖延时间遭报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U23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东道主泰国队对阵沙特队。最终沙特凭借下半场获得的点球,1-0小胜泰国队,率先晋级四强!本场比赛补时阶段,裁判给了多达6分钟的补时,不过这6分钟,泰国队根本没有捞到多少进攻时间,大多数都被沙特队利用经验给消耗了。尤其是最后一分钟,沙特队带球到角旗区附近拖延时间,引发了泰国队不满,随后2队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本场比赛,泰国队在落后的局面下,球员心态开始有些急躁,犯规动作也越来越大。补时最后一分钟,沙特队禁区左侧获得定位球,他们罚出定位球之后,直接带球奔着角旗区而去,企图用这种方式来拖延时间。这一招也引发了泰国队球员的不满,两名泰国球员抢不下球,直接使用了报复性动作,将沙特球员踢到在地。
    
    随后,沙特球员不满,两队爆发了激烈的撕扯。好在裁判及时出现,给了沙特球员一张黄牌,才制止了这次冲突!从慢镜头来看,泰国队球员踢人没有吃到黄牌,已经是非常侥幸了。而此前,他们一次飞铲动作,也是一个明显红牌的犯规,裁判依然只给了黄牌!
    
    从整场比赛来看,本场比赛的裁判吹罚尺度太过于宽松。不然,泰国队恐怕将会被判罚2粒点球+1张红牌!而沙特也好不到哪儿去,在领先之后,拖延时间的做法,明显够得上黄牌警告。
    
    随着这场比赛0-1输给沙特,泰国队也无缘继续创造新的纪录。奥预赛的最好成绩,停留在8强!不过,这对于泰国足球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他们即便出局,也已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快来捡宝!前鲁能功勋已恢复自由身
2 一场2-1替国奥沉重打击对手 却获得一耻辱纪录
3 曝33岁神射手罢训施压 东家被迫低价放人
4 天海第一阶段冬训过半 暗示郜林加盟存变数
5 泰达昆明冬训曹阳现身 担任预备队助教
6 日本高中女足也有全国大赛!决赛的唯一进球
7 九年印记将抹去!前国足队长离队又一铁证
8 恒大新星1句话指出国奥输球原因
9 穆勒:拜仁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成为德国冠军
10 萨利哈米季奇:萨内不在冬窗引援的范围之内
11 官方:莱万恢复有球训练,有望赶上下半程首战
12 德媒:弗里克想成为拜仁长期主帅,已获球员支持
13 格纳布里将因伤缺战对阵柏林赫塔的联赛
14 拜仁冬窗只考虑租借,准备攒钱夏窗签萨内
15 五大联赛射手榜:莱万、因莫比莱并列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