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捡宝!前鲁能功勋已恢复自由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格雷米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塔尔德利完成解约。这就意味着塔尔德利已经恢复了自由身,至于未来去哪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说法。塔尔德利之前在社交平台上频频向老东家鲁能示好,一度被解读为他将重返中超效力的信号。34岁的塔尔德利如果要选择重返中超,肯定是不缺少买家。
    
    塔尔德利是在山东鲁能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在加盟鲁能之前已经是非常有名气的巴西球星。塔尔德利巅峰期可以在巴西国家队身披9号战袍,并且在代表巴西出战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他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
    
    所以,塔尔德利一时间在世界足坛名声大噪,受到了很多欧洲球队的关注。塔尔德利属于典型的能突善射型前锋,除了能在比赛中上演力挽狂澜的好戏之外,还经常能助攻队友破门得分。
    
    所以当塔尔德利加盟鲁能时,他就被很多球迷看好。塔尔德利刚来鲁能时,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塔尔德利没有在鲁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这倒不是因为塔尔德利个人能力和水土不服,最重要原因是这位巴西球星球风懒散。
    
    塔尔德利可能觉得自己水平踢中超,即使是走着踢,也可以轻松在中超完成进球好戏。结果证明塔尔德利低估了中超,他在鲁能由于球风懒散受到了很多球迷质疑。
    
    为此,鲁能球迷就送给塔尔德利一个绰号水塔,后来塔尔德利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才在鲁能真正有了大杀四方的表现。塔尔德利成为了鲁能前场最强指挥官,不仅能为队友送出精妙好球,而且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
    
    所以鲁能球迷就不再叫他为水塔,而是尊称塔尔德利为塔神。塔尔德利在跟鲁能合约到期之后,并没有选择跟球队续约,而是回到了巴甲联赛。
    
    塔尔德利离开鲁能之后,给球队进攻还是带来了一定影响。尤其是在鲁能比赛打不开比赛局面时,球迷就非常想念这位功勋尖刀。以塔尔德利目前的实力和状态,他要想重返鲁能已经不太可能。
    
    塔尔德利目前最务实的选择,就是加盟中超升班马和保级队。希望塔尔德利在跟巴甲球队解约之后,未来还能有机会重返中超效力,再次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和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2-1替国奥沉重打击对手 却获得一耻辱纪录
2 曝33岁神射手罢训施压 东家被迫低价放人
3 天海第一阶段冬训过半 暗示郜林加盟存变数
4 泰达昆明冬训曹阳现身 担任预备队助教
5 日本高中女足也有全国大赛!决赛的唯一进球
6 九年印记将抹去!前国足队长离队又一铁证
7 恒大新星1句话指出国奥输球原因
8 穆勒:拜仁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成为德国冠军
9 萨利哈米季奇:萨内不在冬窗引援的范围之内
10 官方:莱万恢复有球训练,有望赶上下半程首战
11 德媒:弗里克想成为拜仁长期主帅,已获球员支持
12 格纳布里将因伤缺战对阵柏林赫塔的联赛
13 拜仁冬窗只考虑租借,准备攒钱夏窗签萨内
14 五大联赛射手榜:莱万、因莫比莱并列榜首
15 沙尔克官方:努贝尔不再担任队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