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官宣!曼联将6000万签64球攻击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要想完成争四的目标,曼联需要在冬窗补强。根据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已经非常接近以总价6000万英镑从葡萄牙体育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红魔将先支付4300万,剩余1700万则是潜在的附加条款。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早前已经与曼联达成协议,他将拿到一份周薪12万镑的合同,在队内比肩马蒂奇。
    
    目前曼联队内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都有伤,林加德状态又差,索尔斯克亚需要在中前场有一个新的爆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就是他们的目标。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得分能力极强,他加盟葡萄牙体育2个多赛季出战134场打进了64球。曼联本赛季前22轮只打进36球,正需要像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样的球员来提升火力。
    
    为了得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与葡萄牙体育的谈判持续了一段时间,《天空体育》透露,原本红魔要求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不参加周五的比赛,但无论是葡萄牙体育还是球员本人都坚持要出战与本菲卡的德比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向球迷们告别。
    
    这笔交易可能会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从葡萄牙方面传来的消息称,曼联方面甚至有意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出战周末与利物浦的双红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赛季的状态也保持得十分出色,截至目前他25次出战打进15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成为离开葡超联赛第2贵的葡萄牙球员,仅次于去年夏天1.07亿英镑转投马竞的若奥-菲利克斯。
    
    社交媒体上已经有曼联球迷迫不及待P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官宣图。如果红魔真能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赶上周末的双红会,那么这场较量会变得更有看点,你期待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不考虑带领阿森纳 只想专心执教尼斯
2 张琳芃没去成切尔西不是因劳工证
3 不只是球员,我全都要!红军利物浦挖角
4 英超双红会利物浦胜率提升,拉什福德伤停
5 三叉戟火力对决曼联完胜利物浦
6 英超再迎盛世!欧洲前20强占17席
7 青春风暴!红魔三少本季疯狂爆发
8 曼联暖男没速度照样跑出致胜反击!
9 热刺失利!防守再成穆帅的痛 中后场存隐患
10 瓜帅两引援目标为何要等今夏,主场对阵水晶宫
11 马塔最近表现抢眼,对阵利物浦还会首发吗?
12 足总杯-曼联1-0胜狼队晋级 马塔破门制胜拉什福德伤退
13 亨德森当选2019年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14 2-1取得2020新年首胜 6万人见证热刺晋级
15 利物浦队内绝对真核!拼命三郎已超队史传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网友灵魂拷问杜兰特
 
NBA赛场替补席16日
无人能挡!16日
篮坛经典回顾16日
29分钟轰43分16日
 
沃尔和奇才4v4
 
詹韦巅峰对飚16日
詹皇乐福往昔16日
前锋疯狂之夜16日
詹姆斯十年间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