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取得2020新年首胜 6万人见证热刺晋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点0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重赛正式打响,热刺主场坐镇信托特纳姆热刺球场迎接米德尔斯堡的客场挑战!
    
    热刺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战绩,球队状态糟糕;米堡近2场比赛惨遭2连平,该队状态一般。热刺近期状态又有所下滑,穆里尼奥上任后,开局不错,但是近4场比赛惨遭2平2负不胜,其中0-1客场败给南安普敦,更是对球队士气打击颇大。米堡近期状态不错,近6场比赛取得4胜2平不败战绩,其中就有3场零封对手,该队防守做得不错。而首轮居然能战平热刺,这更是鼓舞了该队士气。
    
    热刺2-1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开始,仅仅才开场不到2分钟,热刺就率先攻破米德尔斯堡的大门!这是米德尔斯堡门将托马斯开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在米尔德斯堡禁区弧顶的热刺球员洛塞尔索插上将球断了下来,随后带球内切一步调整好动作之后直接抽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得分。
    
    第15分钟,热刺球员拉梅拉在前场中路断球后带球切入米德尔斯堡禁区中路,随后米德尔斯堡门将托马斯及时出击并没能将球封住的角度,拉梅拉轻松推射破门得分,帮助热刺主场将比分扩大到2-0取得领先!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目前在比分方面,热刺主场2-0暂时领先米德尔斯堡。热刺在开局阶段就由洛塞尔索利用米德尔斯堡门将托马斯出球的失误单刀破门先拔头筹,不久后拉梅拉在前场中路的一波个人秀再度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随后两队进入了僵持,米德尔斯堡有过几次威胁机会却没能转化为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82分钟,这是米德尔斯堡在中前场右侧送出一记过顶挑传,直接将球吊到热刺禁区,米尔德斯堡球员萨维尔卸球后抽射球门远角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扳回了一城!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主场2-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中,热刺成功晋级,同时在2020年中,等待了15天之后迎来了新年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队内绝对真核!拼命三郎已超队史传奇
2 阿圭罗成最佳外籍射手 但却不是瓜帅最爱
3 曼联机会来了!博格巴不在皇马计划中?
4 曼联和阿森纳也有意签下恰尔汉奥卢!
5 曝穆帅挖巴萨新核 9000万抢人还旧债?
6 拒绝曼城,与低谷曼联签下6年长约!
7 热刺完成冬窗首签!穆帅背后助力成关键
8 大卫-席尔瓦英超助攻数达90次,名列总榜第7
9 法比尼奥:我们将会获得英超冠军
10 破纪录!阿圭罗12次帽子戏法英超历史第一
11 阿圭罗帽子戏法破纪录 曼城6-1血洗维拉
12 菲尔米诺制胜 利物浦1-0热刺16分领跑
13 奥巴梅扬破门+染红 阿森纳1-1水晶宫
14 拉什福德双响马塔两助 曼联4-0诺维奇
15 利物浦创造五大联赛最佳开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