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队内绝对真核!拼命三郎已超队史传奇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全队上下正在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历史,自从上赛季客场不敌曼城后,克洛普的球队在此后的跨赛季38场英超联赛中未尝一败,如日中天的状态让利物浦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独一无二的球队!在这支并没有像梅西、C罗一样的天王级球星的球队,克洛普创造了奇迹!
    
    铁血队长亨德森成功接过队长旗帜
    
    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亨德森或许没有过于让人骄傲的天赋,但利物浦队长拼命三郎的精神却是这支球队宝贵的财富。早在传奇队长杰拉德还在利物浦时,年轻的亨德森便时常出现在杰拉德身边,那时亨德森在场上显得稚嫩,英格兰人曾一度遭受到球迷的强烈质疑!
    
    15/16赛季亨德森正式成为利物浦的队长,身份转变了!在球队处在低谷时,身为队长的亨德森肩上担子也重了。随后克洛普的到来彻底改变了利物浦,德国人入主安菲尔德后,亨德森的地位没有发生改变,虽然在球队进攻层面上亨队没有杰拉德超强的进攻属性,但英格兰人在场上勤劳的表现是克洛普所倚重的,克洛普对英格兰人是绝对的信任。
    
    克洛普治下利物浦一年一个台阶
    
    德国人的到来彻底将利物浦打造成王者之师!在过去几个赛季,利物浦先后引进马内、萨拉赫、范迪克、阿利松等人,这些人在加盟利物浦之前只能说是出色的球员,但在加盟利物浦后他们都完成了升华,在克洛普的调教下他们如今已是顶级球员!利物浦的前场三叉戟名震欧洲赛场,令对手不寒而栗,利物浦的后防如铜墙铁壁,屡次让对手无功而返!
    
    上赛季克洛普的球队在经历了17/18赛季欧冠决赛的失利后卷土重来,他们在突破了死亡小组后,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马德里举起了大耳朵杯,克洛普赢得了执教利物浦的首个重要冠军,队长亨德森也像前辈杰拉德一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座欧冠奖杯!
    
    队内绝对真核,最被低估之人
    
    本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呈现出一副无敌的姿态,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曼城14分,联赛冠军似乎已是利物浦的囊中之物。英超第22轮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菲尔米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巴西人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赛后菲尔米诺抢尽了风头被评为全场最佳!
    
    但本场比赛队长亨德森的表现十分抢眼,可以说菲尔米诺的进球有一半功劳是来自亨德森,利物浦队长冒着受伤的危险头球为利物浦拼出一次机会,这才有了菲尔米诺的制胜球!亨德森是球队的无名英雄。
    
    拼命三郎将超队史传奇
    
    如果克洛普的球队在联赛下半程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本赛季利物浦夺得联赛冠军几乎已成定局!巨大的领先优势让利物浦在联赛中的压力变小,如果本赛季利物浦能够成功摘得联赛桂冠,那么作为球队队长亨德森势必将会超过传奇队长杰拉德!
    
    结语:
    
    在球场上亨德森或许整场比赛都没有高光时刻,但是他勤奋的跑动却为利物浦在攻防两端作出巨大的贡献,英格兰人在场上始终用积极的跑动感染着身边的队友,与热刺比赛中的表现只是亨德森代表之一,在多场比赛中利物浦队长都是球队隐形的功臣!在人们谈论利物浦前场三叉戟状态火热、后防范迪克稳如泰山的时候,亨德森的作用却几乎被人淡忘,他是最被低估之人!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圭罗成最佳外籍射手 但却不是瓜帅最爱
2 曼联机会来了!博格巴不在皇马计划中?
3 曼联和阿森纳也有意签下恰尔汉奥卢!
4 曝穆帅挖巴萨新核 9000万抢人还旧债?
5 拒绝曼城,与低谷曼联签下6年长约!
6 热刺完成冬窗首签!穆帅背后助力成关键
7 大卫-席尔瓦英超助攻数达90次,名列总榜第7
8 法比尼奥:我们将会获得英超冠军
9 破纪录!阿圭罗12次帽子戏法英超历史第一
10 阿圭罗帽子戏法破纪录 曼城6-1血洗维拉
11 菲尔米诺制胜 利物浦1-0热刺16分领跑
12 奥巴梅扬破门+染红 阿森纳1-1水晶宫
13 拉什福德双响马塔两助 曼联4-0诺维奇
14 利物浦创造五大联赛最佳开局
15 官方:谢菲联与主帅怀尔德续约至2024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