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两引援目标为何要等今夏,主场对阵水晶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冬季转会的动向是焦点,关于曼城的消息是布拉沃明年可能离队,球队的新目标是水晶宫门将瓜伊塔,因为本周末的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所以这位门将的表现也会引人注目。本赛季水晶宫排名第9位,22轮联赛积29球分,战绩是7胜8平7负,打进20球,失24球,失球数联赛第4少,利物浦丢14球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其他丢21球的分别是莱斯特城和谢菲联。
    
    瓜伊塔目前31岁,也是有经验的门将,应对国内杯赛和联赛对阵弱旅的比赛还是游刃有余的。瓜伊塔本赛季16次出战有6场零封对手,丢了16球,现在已经占据绝对主力的位置。其实曼城外租的小将穆里奇也是可造之材,或许球队还是因为他年轻,所以会决定让他在外面继续锻炼。
    
    除了引援方面的消息外,曼城也有可能会在冬季送走一些球员,现在的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对于曼城球员也是了解的,冬季也想将斯通斯纳入到阿森纳阵中。不过曼城本赛季就受困于防线的伤病影响,在拉波尔特还没有伤愈,球队还没有纳入新援之前是不可能送走斯通斯的,毕竟后者还是有一些经验的,而现在想引进合格的后卫球员也的确不易。本赛季斯通斯在联赛为曼城出场10次,这样少的出场次数只是因为他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
    
    斯通斯是2016年夏天加盟曼城的,目前这员大将并没有受到瓜帅重视,自身的状态也不是最佳,所以球员本人也想通过转会来获得首发机会,继而能参加今夏欧洲杯的比赛,这一点倒是可能促成这笔交易。瓜帅近期表示球队冬季不会引援,但是希望夏季纳入阿斯顿维拉的10号球员格拉利什,这名球员的确是有实力的,所以瓜帅看人很准。
    
    
    近期其他球队都在积极纳入强援,如果曼城真的不引援的话,欧冠想夺冠的几率也会减小,因为本赛季失分的场次比上赛季多,防线的问题始终是隐患。如果因此导致本赛季四大皆空的话,俱乐部也会很难以接受这样的成绩。目前联赛的形势曼城想夺冠极难,而欧冠赛场上诸多豪门球队的综合实力也更高,瓜帅也很难确保欧冠赛程不会再度失分,所以适度的补强还是应该的。一般冬季引援都是先有人宣告离队,才会纳入替代者,所以说斯通斯是否离队也可左右曼城引援方面的运筹。
    
    曼城本赛季曾在客场2比0拿下水晶宫,本周末球队坐镇主场更有优势心理,但是本赛季主场也曾爆冷不敌弱旅,所以本轮比赛曼城仍需要全力以赴。对阵水晶宫的那场比赛曼城上半场第39分钟进球,且在3分钟内连入2球令对手措手不及。第一球是来自贝尔纳多的传中助攻热苏斯头球建功,随后是斯特林挑传助攻席尔瓦破门,皮球穿了亨尼西的小门入网。
    
    虽然曼城连入了两球,但是下半场却没能扩大分差,这也说明球队并没能彻底令对手溃败,下半场水晶宫还是很竭力的保证球门不失。那场比赛的数据曼城占优,射门21比7,射正10比2,角球8比1,越位2比3,扑救2比9,对手门将下半场的表现也的确不错。本轮比赛瓜伊塔势必会首发出战,所以比赛还是会有新的看点,也存在一些悬念。
    
    金冠经典:阿圭罗帽子戏法!曼城3-2逆转瓜迪奥拉的拜仁慕尼黑
    自动播放
    水晶宫上赛季曾经爆冷曼城,球队还是很有韧性的,本赛季球队目前的战绩也不错,这说明球队本赛季实力也是有提升的。上次交锋中曼城数据上全部占优,但是下半场却哑火,除了对手防线稳固之外,曼城核心球员的表现也是有问题的。那场比赛曼城的中前场首发球员分别是罗德里、京多安、德布劳内、贝尔纳多、热苏斯、斯特林,部分球员效率不高。
    
    比赛中斯特林4次射门0射正,传3次威胁球,送出1次助攻。热苏斯8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1球,传2次威胁球。贝尔纳多2次射门全部射正但是没进球,只送出1次助攻,传3次威胁球。席尔瓦2次射门全部射正打进一球,传2次威胁球。德布劳内1次射门,传2次威胁球。热苏斯射门机会最多,但是多数的机会是被浪费了。
    
    上轮联赛曼城大胜维拉的中前场首发是德布劳内、席尔瓦、门迪、马赫雷斯、阿圭罗和热苏斯,比赛阿奎罗三粒进球,马赫雷斯2球,热苏斯1球,此外阿奎罗、热苏斯、德布劳内、席尔瓦送出助攻。德布劳内下半场被换下,本场还可能继续出战,其余球员则可能会得到一定的休息时间。个人认为马赫雷斯和阿奎罗近期状态极好,本轮比赛首发出战更合适。
    
    
    接下来英超第23轮比赛中强强对话是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其他球队则都是对阵弱旅,这其中热刺客战沃特福德、阿森纳对阵谢菲联、切尔西客战纽卡,最有悬念的是双红会。曼城的确可以轻松拿下水晶宫后静待两强激战,因为双雄争霸战是在周一凌晨才开打。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进入2020年的4场比赛全胜,打进15球,失4球,每场比赛都有1粒失球,这也是不完美的一个点。利物浦3场比赛全部拿下对手,打进4球保持着零失球,进球少也是利物浦的一个难点。曼联和热刺1胜1平2负,表现不及其他强队。此外阿森纳和切尔西2胜1平,伦敦双雄的状态都有回暖。总之本轮英超豪门需要拒绝爆冷,曼城对胜局的渴望应该更强一些,因为利物浦一旦失分,球队就可以缩小分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失利!防守再成穆帅的痛 中后场存隐患
2 马塔最近表现抢眼,对阵利物浦还会首发吗?
3 足总杯-曼联1-0胜狼队 马塔破门制胜拉什福德伤退
4 亨德森当选2019年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5 2-1取得2020新年首胜 6万人见证热刺晋级
6 利物浦队内绝对真核!拼命三郎已超队史传奇
7 阿圭罗成最佳外籍射手 但却不是瓜帅最爱
8 曼联机会来了!博格巴不在皇马计划中?
9 曼联和阿森纳也有意签下恰尔汉奥卢!
10 曝穆帅挖巴萨新核 9000万抢人还旧债?
11 拒绝曼城,与低谷曼联签下6年长约!
12 热刺完成冬窗首签!穆帅背后助力成关键
13 大卫-席尔瓦英超助攻数达90次,名列总榜第7
14 法比尼奥:我们将会获得英超冠军
15 破纪录!阿圭罗12次帽子戏法英超历史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