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没去成切尔西不是因劳工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07: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元老、国脚张琳芃的经纪人公开表示:当初英超豪门切尔西很想签下张琳芃,并且出于英国的劳工证考虑,想把张琳芃先租借到西甲、德甲等球队效力。经纪人的这一说法,实质上是回应了今天记者白国华对张琳芃进行的专访的内容。今天,著名记者白国华采访了张琳芃,两人聊到了当年切尔西有意签下张琳芃一事。张琳芃对此的解释是:出于劳工证问题,所以谈判最终破裂。张琳芃的这一说法,实际上是回击了外界球迷对其主队恒大“不放人”行为的抨击。但是经纪人这一多嘴却暴露了真相:张琳芃没去成切尔西,根本就不是劳工证的事。
    
    张琳芃本人在近期接受了记者白国华的采访,对于当年有望留洋加盟切尔西一事,张琳芃表示切尔西曾向自己发送了签约合同,但因劳工证等问题谈判破裂。张琳芃经纪公司的经纪人也透露当年转会的更多细节,他表示:“不清楚为何最近会有这样的采访,但既然提了解惑一下,事情过了那么久。对方商议租借欧洲其他联赛攒劳工证积分,深入沟通的是德柏林赫塔或西希洪竞技,有把握竞争主力。科普一句,亚冠冠军劳工证积零分,不及非洲冠军杯。时光飞逝,早就没了任何情绪,只怨没有生在海/佳/祥/智一起的留洋盛世。”
    
    大家之所以这么关注张琳芃多年以前转会切尔西的传闻,实际上是离不开武磊引起的“中国球员留洋潮”这一话题的。上海上港无私地把武磊奉献出去,让他留洋西甲,既实现了自己的个人梦想,也增长了中国足球的整体知名度。与之对应的是,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在今年四大皆空。此前有消息称恒大队的韦世豪也被西甲球队格拉纳达相中,很有机会留洋西班牙、和武磊作伴。但是消息传了一阵就不传了,据说是因为恒大方面不想放人。恒大与上港对于球员留洋这件事出现的巨大态度差别,使得球迷们翻出了张琳芃转会切尔西告吹一事进行讨论。
    
    其实球队在承担经济责任的同时,也应该具备一定的社会责任。比如上港以市场均价放走武磊,这就是一个舍己为人、为中国足球的行为;如果恒大真的为了自己的成绩而不肯放走张琳芃、韦世豪留洋,那可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不只是球员,我全都要!红军利物浦挖角
2 英超双红会利物浦胜率提升,拉什福德伤停
3 三叉戟火力对决曼联完胜利物浦
4 英超再迎盛世!欧洲前20强占17席
5 青春风暴!红魔三少本季疯狂爆发
6 曼联暖男没速度照样跑出致胜反击!
7 热刺失利!防守再成穆帅的痛 中后场存隐患
8 瓜帅两引援目标为何要等今夏,主场对阵水晶宫
9 马塔最近表现抢眼,对阵利物浦还会首发吗?
10 足总杯-曼联1-0胜狼队 马塔破门制胜拉什福德伤退
11 亨德森当选2019年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12 2-1取得2020新年首胜 6万人见证热刺晋级
13 利物浦队内绝对真核!拼命三郎已超队史传奇
14 阿圭罗成最佳外籍射手 但却不是瓜帅最爱
15 曼联机会来了!博格巴不在皇马计划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