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双红会利物浦胜率提升,拉什福德伤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总杯曼联主场1比0拿下狼队晋级,但是拉什福德第64分钟登场却在第80分钟因伤下场,这一意外也令曼联很伤神,因为周末联赛红魔要客战利物浦,如果拉什福德伤停的话,球队很难在客场拿分回家。这场杯赛曼联在第67分钟才打破僵局,当时马夏尔直传球找马塔,后者单刀破门很是漂亮。不过进球之后球队开始控制比赛的节奏,最终才确保三分到手。
    
    索帅下半场换上拉什福德也是寄望能帮助球队更早进球最终晋级,却不料有伤病情况,应该说主帅也会有一些后悔,毕竟和足总杯相比,客战榜首球队的比赛更为重要。拉什福德上场后并没有参与进攻,当时弗雷德分球给万比萨卡被对手解围出边线。随后是马奎尔得球后再度传给万比萨卡,后者传中路找马塔完成一次低平球传到禁区,遗憾的还是被对手解围了。
    
    之后马蒂奇传球都找万比萨卡,后者传中球传出了边线。马奎尔随后选择长传球直接找到前场中路的马夏尔,后者直塞球找到马塔单刀破门。可以看出拉什福德登场后只是在适应比赛和寻找机会,并没有参与进攻。下半场比赛万比萨卡的威胁很多,队友也在不断给他制造机会,进球后的他也给拉什福德制造机会,后者接球过人成功后杀入大禁区后选择传球,可惜被对手解围。
    
    狼队严密的防守的确令曼联进攻端无法形成更多的威胁,随后还是拉什福德找到反击的机会,但是带球到前场的时候被断球了。随后狼队定位球到禁区前沿被拉什福德解围,遗憾的是这之后曼联大将就受伤下场,当时他和狼队的多赫蒂撞到了一起,随后不久就被换下场。虽然目前球队并没有公布悍将的伤情,但是即便可以出战,有这个伤病的影响,拉什福德也无法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尽全力。
    
    
    如果有后悔药的话,索帅一定不会让拉什福德登场,因为此前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就被爆出有伤病的影响,但是却无碍出场比赛,而过度疲劳作战明显是可能造成旧伤复发的。对阵狼队没首发就是在蓄力备战周末的联赛,遗憾的是索帅还是派遣大将登场,结果却埋下了隐患。
    
    狼队的确是近几个赛季的黑马,且有了足够多在英超征战的经验,尤其是在针对豪门球队方面很到位,所以球队前前后后也曾数次爆冷在争冠集团身上拿分。本赛季狼队客场1比1平曼联和阿森纳,2比0曼城,此外还先后0比1利物浦、1比2热刺,唯一一场惨败是2比5不敌切尔西。足总杯第一战狼队0比0曼联,重赛也只是1球小负,足见狼队的顽强。对阵这样的对手注定是会比较困难,所以为联赛留力让核心球员替补备战也是正常的,只是索帅没想到会增加伤号。
    
    狼队也是曼联的克星,因为近2个赛季红魔5次对阵狼队的战绩3平2负,本场能一球小胜的确是冲破了魔咒。詹姆斯本场比赛也制造了一些威胁,表现也不是很差,开场不久他就接马塔的传球威胁球门,可惜被对手抢先解围了,上半场曼联也制造了一些良机,遗憾的是队内诸多核心球员都没能打破僵局。
    
    拉什福德受伤下场是无法预料的,球队所需要的积极备战周末的大战。回看本赛季首次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拉什福德在第36分钟进球,送出助攻的恰恰就是詹姆斯,后者在右路突破后传中球帮助拉什福德凌空捅射建功。利物浦的进球则是在第85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助攻菲尔米诺拉拉纳破门,曼联防守漏人了导致对手轻松建功。
    
    
    这场比赛中拉什福德堪为关键先生,他打了84分钟的比赛有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传1次威胁球,6次过人,1次解围,2次被犯规,他的表现无疑是红魔阵中最好的。利物浦那场比赛还有一粒进球被吹掉了,全场比赛利物浦射门10比7,射正4比2,角球1比3,成功抢断10比4,控球率67%比33%。其实红军是占据更多优势,曼联能拿到一分也很幸运。如果周末再战拉什福德无缘比赛,或带伤出战的话,胜利的天枰可能会倾斜到利物浦这边。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进入2020年三场不胜,上轮联赛才4球大胜榜尾队诺维奇,本场足总杯1球险胜狼队,索帅的球队的确难言稳定。目前红魔联赛排名第5位,比第4的切尔西少5分,球队如果联赛再度输球的话可落到第6位,也会被排名身后的热刺和阿森纳缩小分差,这显然是球队无法接受的,所以接下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红魔要力保不败才能稳定目前的排名。利物浦进入新的一年豪取三连胜,打进4球,三战全部零封对手,这的确是极其强势的表现,所以这次双红会曼联想赢球不易。
    
    曼联和利物浦的差距其实就是主帅,一个赛季对于球队的把控的确是最为关键的,而索帅和克洛普是有明显差距的。本赛季曼联还受困于伤病的影响,球队战绩刚刚有一些起色的时候,队内的伤号就会增加,这的确是有一些不走运,不过这个艰难的时候主帅的重要性就更多的体现了出来,接下来就看索帅如何应变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三叉戟火力对决曼联完胜利物浦
2 英超再迎盛世!欧洲前20强占17席
3 青春风暴!红魔三少本季疯狂爆发
4 曼联暖男没速度照样跑出致胜反击!
5 热刺失利!防守再成穆帅的痛 中后场存隐患
6 瓜帅两引援目标为何要等今夏,主场对阵水晶宫
7 马塔最近表现抢眼,对阵利物浦还会首发吗?
8 足总杯-曼联1-0胜狼队 马塔破门制胜拉什福德伤退
9 亨德森当选2019年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10 2-1取得2020新年首胜 6万人见证热刺晋级
11 利物浦队内绝对真核!拼命三郎已超队史传奇
12 阿圭罗成最佳外籍射手 但却不是瓜帅最爱
13 曼联机会来了!博格巴不在皇马计划中?
14 曼联和阿森纳也有意签下恰尔汉奥卢!
15 曝穆帅挖巴萨新核 9000万抢人还旧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