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功勋外援或离队!合同到期仍未续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中超,上海上港在联赛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卫冕失败,仅仅获得了季军。而随着球队外援阵容的老化,下赛季上港要想重夺中超冠军,升级更换外援无疑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来自知名外媒《FUTGOL TV HD》的消息,上港阵中的乌兹别克斯坦后腰艾哈迈多夫,很有可能会在这个冬窗离开球队,32岁的他也将成为上港更新换代的“牺牲品”。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艾哈迈多夫与上港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12月31日到期。虽然此前有消息称上港已经与艾哈迈多夫续约2年,但直到现在上港依然没有官方宣布其续约的消息。考虑到艾哈迈多夫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这位曾经中超顶级的外援后腰离队,也并不是件太让人意外的事情。
    
    2017年1月,当时上港花费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俄超劲旅克拉斯诺达尔那里引进了艾哈迈多夫。尽管名气远没有奥斯卡、胡尔克等队友来得响亮,但是加盟之后艾哈迈多夫很快就成为上港阵中不可或缺的主力。
    
    2017和2018赛季,艾哈迈多夫分别为上港出场33次和29次。尤其是上个赛季,艾哈迈多夫更是长时间力压艾克森,成为了上港的第三外援,攻守兼备的他也为上港打破恒大在中超的垄断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也难怪不少球迷和媒体都表示,巅峰时期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确实是中超赛场为数不多实力不逊色于保利尼奥的后腰。
    
    只是遗憾的是,本赛季的中超随着年龄下滑,艾哈迈多夫状态也出现了起伏,虽然27场4球3助的数据依然出彩,但多场比赛他已经失去了初到中超时的锋芒,他领衔的上港中场失势也是球队丢冠的重要原因。考虑到艾哈迈多夫的年龄劣势,上港只有引进一位新的顶级后腰升级中场实力,才能有望在新赛季继续与恒大抗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20欧洲金靴奖最新排名:莱万领跑
2 广州恒大又一世界级操作获官媒确认
3 曝昔日中国足坛女足霸主正式解散!
4 2亿巨星世界级表演:9.2分加冕MVP
5 德转猛料:多位中超大牌外援身价跳水
6 广州恒大不再做挖掘机 下个赛季开始转型!
7 德甲-拜仁3-1升至第3
8 弗赖堡VS拜仁首发:莱万领衔三叉戟
9 中国足球年度收官战:进球盛宴还是窝囊保颜面?
10 20岁苏宁国脚选择退役 两个月还在国足
11 一场2-1让德甲黑马轰然倒下,已让出榜首位置
12 拜仁6-1不来梅 库鸟帽子戏法莱万梅开二度
13 世俱杯6连杀!亚冠冠军再爆发
14 法媒:法国主力前锋接近加盟国米
15 34岁拉维奇正式退役 比C罗还小3个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