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拉维奇正式退役 比C罗还小3个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阿根廷球星拉维奇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拉维奇只有34岁,比C罗还小3个月,但伤病让他最终做出退役决定!
    
    
    拉维奇出生于1985年5月3日,职业生涯曾为大学生队、圣洛伦索、那不勒斯、大巴黎和河北华夏幸福等队效力。拉维奇司职边锋、影子前锋,技术精湛,突破能力强,带球速度快,一度被誉为“下一个马拉多纳”。2012年,他从那不勒斯加盟大巴黎,转会费高达3100万欧元!2016赛季,30岁的拉维奇转投华夏幸福。
    
    
    在华夏幸福的4个赛季,拉维奇总共代表华夏出场75次,送上34球26次助攻的成绩单。离开中国时,拉维奇曾表示,“这四年中国之旅我感觉非常好,不论在足球还是生活上我都非常满足,所以我要感谢俱乐部感谢中国;感谢球迷4年内对我的热情对待,也希望我这4年的表现足够回报他们。”
    
    
    当然,拉维奇退役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的膝盖伤势。他的膝盖伤势很严重,最终不得不在34岁时选择退役。值得一提的是,拉维奇比C罗还小3个月!
    
    
    如今,拉维奇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对于中超球迷来说,不会忘记他创下的纪录。2017赛季,拉维奇单赛季打进20球,此外还有15个助攻,制造35球,打破了艾克森曾创造的34球纪录。不过,扎哈维本赛季已经打破了拉维奇的纪录。
    
    在社交媒体上,球迷都祝福拉维奇,毕竟在欧洲足坛、中超还有阿根廷国家队,拉维奇都带来美好的回忆,打入很多精彩进球。未来,不知道拉维奇是否会从事教练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1亿黑马惨遭绝杀!日本新星2场打进3球
2 名嘴曝世界杯俄罗斯就有猫腻
3 意外受伤 维特塞尔让多特蒙德很心塞
4 法甲综述-马赛6连胜巴黎继续领跑
5 德甲综述-门兴领跑莱比锡多特紧追
6 诺伊尔:从小就是范德萨的粉丝
7 保利尼奥:我从来没想成为过球星
8 巴黎3-1蒙彼利埃 内马尔姆巴佩各自传射
9 法甲综述-巴黎3-1逆转摩纳哥3球大胜
10 德甲综述-多特5球横扫杜塞尔多夫
11 中超颁奖一览:保利尼奥当选赛季MVP
12 门兴2-1拜仁 佩里西奇破门难救主
13 拜仁急需换帅激活 俩教头值得考虑
14 内马尔踢疯了 任意球世界波逆转比赛
15 申花总比分3-1逆转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