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6-1不来梅 库鸟帽子戏法莱万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6比1大胜不来梅。库蒂尼奥送出帽子戏法,此外还两度助攻队友。莱万梅开二度,穆勒也送出传射数据。
    
    
    
    比赛亮点:
    
    拜仁大胜结束德甲两连败:拜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德甲的两连败,最近一周时间里,拜仁取得欧冠和德甲赛场的两连胜。
    库蒂尼奥3射2传:在上半场最后的4分钟时间里,库蒂尼奥送出一传一射的数据,帮助拜仁反超。下半场,库蒂尼奥又送出两记精彩入球完成帽子戏法,此外还为穆勒奉献助攻,堪称全场最佳。
    莱万梅开二度:莱万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个人德甲入球数达到18个,各项赛事则已经攻入29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出任单箭头,格纳布里、蒂亚戈和库蒂尼奥身后埋伏,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双后腰。后卫线上,博阿滕和阿拉巴搭档中卫,戴维斯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5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格纳布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9分钟,莱万前场抢断后在弧顶处远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一分钟后,戴维斯左路突破传中,莱万的包抄铲射慢了半步没有碰到,球被门将化解。
    
    
    
    第14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莱万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不可思议地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克拉森后场断球,拉希卡中路带球突破单挑博阿滕,突至弧顶处他送出一记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28分钟,奥古斯丁松传球,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禁区左翼攻门打偏。第37分钟,沙欣分球,拉希卡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高。
    
    第39分钟,莱万禁区中路单刀攻门被门将封出。半分钟后,库蒂尼奥的远射又被门将扑出。
    
    
    
    第45分钟,基米希送出绝妙直传,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翼传中,库蒂尼奥小禁区内垫射空门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上半场补时的第4分钟,库蒂尼奥中路送出绝妙挑传,莱万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不来梅。
    
    
    
    第47分钟,莱万中路直塞,库蒂尼奥禁区中路的捅射被门将封出。第53分钟,迈克尔-朗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诺伊尔扑住。
    
    
    
    第63分钟,阿拉巴送出过顶挑传,库蒂尼奥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送出一脚精彩的吊射,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网内,拜仁慕尼黑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斜塞,莱万背身回敲,穆勒随后送出精妙挑传,莱万禁区左侧停球后推射命中远角,4比1!
    
    
    
    第75分钟,佩里西奇左路送出直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左翼倒三角传中,穆勒轻松推射入网,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5比1。
    
    
    
    第7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分球,库蒂尼奥禁区前沿送出精妙弧线球,球击中右门柱飞入死角,6比1,库蒂尼奥完成帽子戏法。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8次攻门14次射正打入6球,不来梅10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73%,不来梅仅为27%。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17号博阿滕(46分钟,14号佩里西奇)、27号阿拉巴、19号戴维斯
    
    后腰: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70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
    
    中场:22号格纳布里、6号蒂亚戈、10号库蒂尼奥(82分钟,28号辛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不来梅(3-5-2):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4号迈克尔-朗、13号维尔伊科维奇、36号格罗斯
    
    中场:23号格布雷塞拉西(45分钟,32号弗里德尔)、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17号沙欣、30号克拉森、5号奥古斯丁松
    
    前锋:7号拉希卡(86分钟,22号巴特尔斯)、8号大迫勇也(67分钟,10号比滕库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俱杯6连杀!亚冠冠军再爆发
2 法媒:法国主力前锋接近加盟国米
3 34岁拉维奇正式退役 比C罗还小3个月
4 2.1亿黑马惨遭绝杀!日本新星2场打进3球
5 名嘴曝世界杯俄罗斯就有猫腻
6 意外受伤 维特塞尔让多特蒙德很心塞
7 法甲综述-马赛6连胜巴黎继续领跑
8 德甲综述-门兴领跑莱比锡多特紧追
9 诺伊尔:从小就是范德萨的粉丝
10 保利尼奥:我从来没想成为过球星
11 巴黎3-1蒙彼利埃 内马尔姆巴佩各自传射
12 法甲综述-巴黎3-1逆转摩纳哥3球大胜
13 德甲综述-多特5球横扫杜塞尔多夫
14 中超颁奖一览:保利尼奥当选赛季MVP
15 门兴2-1拜仁 佩里西奇破门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