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猛料:多位中超大牌外援身价跳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作为球迷甚至业内人士参考球员身价的标准,《德转》一直是标杆。《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中超外援身价将会大幅降价,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中超金球奖得主保利尼奥、金靴奖得主扎哈维、上港球星胡尔克与奥斯卡、国安核心奥古斯托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与目前中超讨论中的“2500万欧元身价的超级外援只能有1位”政策,或许会产生直接影响?
    
    朱艺表示,“即将到来的中超更新,除了还和欧洲传绯闻的一些外援,估计其他中超外援得要大幅降价了,即便他们在中超表现的很好。从参考的全球排行和趋势数据看,当前德转的中超身价评估标准偏高。”而且,“现在中超一些优秀外援,年龄都超过了30,即便保持着优秀状态,但也已经进入了身价跳水期。”
    
    身价下滑的球员包括:中超金球奖得主保利尼奥、金靴奖得主扎哈维、上港球星胡尔克、国安核心奥古斯托等。奥斯卡也极有可能由于长期缺乏国际主流赛场的关注导致身价提前下跌。此外,关键原因还在于,“中超联赛只能引进球星,极难产出球星,这种产出低效导致中超联赛外援市场价格无法在转会市场方面占据主动。这也是为什么中超俱乐部难以通过出售外援来创造收益的原因。”
    
    根据目前德转还未更新的中超球员身价显示,保利尼奥身价3500万欧元第一,随后是3200万欧元的阿瑙托维奇,3000万欧元的奥斯卡,2800万欧元的卡拉斯科、塔利斯卡,2500万欧元的沙拉维等。胡尔克身价只有1400万欧元,奥古斯托更是只有1200万欧元,扎哈维则为950万欧元。如果目前中超讨论中的“2500万欧元身价的超级外援只能有1位”政策是按照这个标准,像是恒大这样的球队还有点麻烦。
    
    然而,一旦中超的主要球星身价集体下跌,对于中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如果身价都跌了,这个残酷的政策实际上也就没有任何影响,解决“办法”就有了,甚至不少球队还能够购买新的大牌外援。但是,中超在抛售外援的时候,很难卖出高价钱或许也是一个现实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广州恒大不再做挖掘机 下个赛季开始转型!
2 德甲-拜仁3-1升至第3
3 弗赖堡VS拜仁首发:莱万领衔三叉戟
4 中国足球年度收官战:进球盛宴还是窝囊保颜面?
5 20岁苏宁国脚选择退役 两个月还在国足
6 一场2-1让德甲黑马轰然倒下,已让出榜首位置
7 拜仁6-1不来梅 库鸟帽子戏法莱万梅开二度
8 世俱杯6连杀!亚冠冠军再爆发
9 法媒:法国主力前锋接近加盟国米
10 34岁拉维奇正式退役 比C罗还小3个月
11 2.1亿黑马惨遭绝杀!日本新星2场打进3球
12 名嘴曝世界杯俄罗斯就有猫腻
13 意外受伤 维特塞尔让多特蒙德很心塞
14 法甲综述-马赛6连胜巴黎继续领跑
15 德甲综述-门兴领跑莱比锡多特紧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