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昔日中国足坛女足霸主正式解散!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女足那些事”消息,昔日中国足坛的女足霸主大连女足正式解散,甚至解散时,球队还拖欠着球员的奖金和工资。这让人唏嘘不已,一方面,中国男足烧钱请来里皮,花钱归化外援。但另一方面,女足说解散就解散!
    
    在江苏苏宁女足称霸全国之前,大连女足是昔日霸主,2016-18赛季,大连女足连续3年拿到女超联赛冠军!可惜,权健东窗事发,大连(权健)女足陷入困境,最终在12月23日,大连球员等来坏消息,球队正式解散!据悉,球队解散时,还拖欠着球员的工资和奖金!
    
    由此可见,在如今中国足坛,女足生存还是很艰难,说解散就解散,天津天海也有问题,但因为是男足中超球队,至今仍在坚持。下赛季,天津天海可能继续征战中超,但是女足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所有中超球队在2020年需要配备一支女足队伍,现在,天津天海压力大了。除非,足协在天津天海的问题上网开一面!
    
    现在,大连女足的球员们需要重新找工作了,甚至很多人,可能年纪轻轻就面临退役,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才是巨大打击。如今,中国女足水平本来就下滑,但国内联赛发展并不顺利。
    
    球迷纷纷表示心痛,“三连冠的球队隔年说散就散,伤害的是整个中国女足,心痛!”还有球迷表示,“权健女足解散,是不是男足也要不保,深圳可以不降级了吧?”更有球迷直言,“女足解散,真正沦为笑话的足协。”此外,有球迷建议马云出手拯救,毕竟,马云此前说过要帮助中国女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亿巨星世界级表演:9.2分加冕MVP
2 德转猛料:多位中超大牌外援身价跳水
3 广州恒大不再做挖掘机 下个赛季开始转型!
4 德甲-拜仁3-1升至第3
5 弗赖堡VS拜仁首发:莱万领衔三叉戟
6 中国足球年度收官战:进球盛宴还是窝囊保颜面?
7 20岁苏宁国脚选择退役 两个月还在国足
8 一场2-1让德甲黑马轰然倒下,已让出榜首位置
9 拜仁6-1不来梅 库鸟帽子戏法莱万梅开二度
10 世俱杯6连杀!亚冠冠军再爆发
11 法媒:法国主力前锋接近加盟国米
12 34岁拉维奇正式退役 比C罗还小3个月
13 2.1亿黑马惨遭绝杀!日本新星2场打进3球
14 名嘴曝世界杯俄罗斯就有猫腻
15 意外受伤 维特塞尔让多特蒙德很心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