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又一世界级操作获官媒确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刚刚获得了2019中超联赛冠军的“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又收获了一则好消息。下午14点54分,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官宣了恒大的又一世界级操作——新的专业足球场即将建设。尽管恒大想要建设专业足球场并不是什么秘密,但这次却是首次获得了官媒的确认,而这也正式地向外界表明,恒大的专业足球场即将进入规划建设期。
    
    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确定了!恒大新足球场落户广州南站地区。广州南站地区建设专业足球场的消息一直备受社会高度关注。昨日,番禺区发布《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证实,明确专业足球场为“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新足球场”,并表示“加快推进建设”。到时南站不仅可以乘高铁,还能吃喝玩乐办公、坐高铁看足球也或成为现实。”
    
    据媒体透露,恒大的这一专业足球场落成之后,将会是一座国内乃至亚洲最大、最豪华的专业足球场,容纳量可以达到十万人,无论设备或是场地,都将是世界级的。而这无疑也会使广州恒大这支豪门之师“如虎添翼”。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此前投入建设的番禺训练基地目前主体部分已经基本完工,恒大在赛季末已告别了原来的佛山里水训练基地,将在下赛季开赛前便搬到新基地进行训练。新训练基地同样是世界级的水准,拥有室内训练场、俱乐部办公楼、酒店甚至商业模块,投入使用后将会是中超第一训练基地。
    
    自恒大集团入主广州足球以来,他们就以一掷千金的姿态席卷本“一潭死水”的中超联赛。不过,即便是坐拥8个联赛冠军和2个亚冠冠军,他们仍然长期遭到外界的排挤和讽刺,被外界认为恒大模式只是金元足球,只不过“玩玩而已”,肯定“玩不过X年”。然而,如今的恒大用一项又一项的世界级长远规划,向外界表明了意志:打造百年俱乐部并非玩笑话!这令不少批评恒大的人开始看不懂了。
    
    知名媒体人潘伟力表示:“这么多年来,很多人都想看恒大的笑话,想在恒大撤资走人的那一天尽情地嘲笑广州足球。可不知不觉间,恒大已经是中超现有的投资人里面,投资时间排前几名的了。人世间就是这样,嘲笑很多时候,也是动力。”事实上,恒大一直敢想、敢做、敢投、敢当,当不少人把恒大的夺联赛冠军、夺亚冠冠军、踢世俱杯、过招巴萨拜仁当作笑柄时,恒大已经默默地将当年许下的承诺一一兑现,许多人还没想明白恒大是怎么回事,就已经被现实打脸。
    
    而如今的恒大依然继续在足球领域里深耕,他们的百年大计正在慢慢沉淀。成绩总是靠行动做出来的,而不是靠磨嘴皮子磨出来的,恒大之所以能成功,野心+魄力+行动,缺一不可。希望恒大能够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笑到最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昔日中国足坛女足霸主正式解散!
2 2亿巨星世界级表演:9.2分加冕MVP
3 德转猛料:多位中超大牌外援身价跳水
4 广州恒大不再做挖掘机 下个赛季开始转型!
5 德甲-拜仁3-1升至第3
6 弗赖堡VS拜仁首发:莱万领衔三叉戟
7 中国足球年度收官战:进球盛宴还是窝囊保颜面?
8 20岁苏宁国脚选择退役 两个月还在国足
9 一场2-1让德甲黑马轰然倒下,已让出榜首位置
10 拜仁6-1不来梅 库鸟帽子戏法莱万梅开二度
11 世俱杯6连杀!亚冠冠军再爆发
12 法媒:法国主力前锋接近加盟国米
13 34岁拉维奇正式退役 比C罗还小3个月
14 2.1亿黑马惨遭绝杀!日本新星2场打进3球
15 名嘴曝世界杯俄罗斯就有猫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