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曝世界杯俄罗斯就有猫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兴奋剂问题爆发,俄罗斯最终被禁止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和3年后的世界杯,这绝对是巨大的丑闻,尽管他们还有机会上诉,不过鉴于过往不光彩的兴奋剂历史,相信他们推翻这个判罚的机会极小。
    
    
    对于俄罗斯被禁止参加世界大赛,目前已经成为社交媒体的热点,对于这个问题,我国名嘴黄健翔老师也发文爆料,他声称在去年的世界杯,俄罗斯就有猫腻。在比赛中,俄罗斯的跑动能力非常惊人,最终在小组赛中早早确立出线优势,甚至还淘汰了西班牙杀进八强,当时这个结果就引起了质疑,不过大家心照不宣,没有过多地对俄罗斯“刨根问底”。
    
    
    如果当时的俄罗斯队真的有违规行为,那么西班牙队确实输得太冤。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双方打进了加时,哪怕踢了120分钟,俄罗斯的跑动依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也正是体力的优势,最终帮助他们淘汰了西班牙。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俄罗斯被全球禁赛,但是这个禁令并不包括明年的欧洲杯。在此之前,俄罗斯已经在预选赛中顺利出线,并与丹麦、芬兰和比利时队分到了B组,相信出了这样的事件之后,明年俄罗斯的表现,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关注。
    
    
    事实上,在本小组中除了比利时队之外,无论丹麦还是芬兰,他们的实力都在俄罗斯之下,只要正常发挥,相信俄罗斯出线没有什么难度。至少从目前看来,俄罗斯足球队并没有被证实违规,大家没有必要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韩国队也靠不懈的跑动取得了好的成绩。去年俄罗斯杀进八强,至少在场面上并没有太多争议,黄健翔老师的猜测,目前还只是一家之言,在没有相关证据的情况下,小编还是选择相信俄罗斯队,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外受伤 维特塞尔让多特蒙德很心塞
2 法甲综述-马赛6连胜巴黎继续领跑
3 德甲综述-门兴领跑莱比锡多特紧追
4 诺伊尔:从小就是范德萨的粉丝
5 保利尼奥:我从来没想成为过球星
6 巴黎3-1蒙彼利埃 内马尔姆巴佩各自传射
7 法甲综述-巴黎3-1逆转摩纳哥3球大胜
8 德甲综述-多特5球横扫杜塞尔多夫
9 中超颁奖一览:保利尼奥当选赛季MVP
10 门兴2-1拜仁 佩里西奇破门难救主
11 拜仁急需换帅激活 俩教头值得考虑
12 内马尔踢疯了 任意球世界波逆转比赛
13 申花总比分3-1逆转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
14 前德国国脚:当年在沙尔克是浪费时间
15 争议一幕!内马尔进球后怒怼巴黎球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