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9-20赛季欧联杯最后一轮多场小组赛开打,英超黑马狼队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凭借葡萄牙国脚迪奥戈-若塔的帽子戏法,以及登东克尔的进球,狼队11分钟内连进4球,干净利落4-0横扫对手。
    
    
    本场比赛之前,狼队5战3胜1平1负拿到10分,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出线资格,而贝西克塔斯1胜4负排名垫底,双方的实力差距有些悬殊。此役,狼队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鲁本-内维斯,穆蒂尼奥,登东克尔悉数首发,迪奥戈-若塔替补待命。
    
    
    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波澜不惊,互交白卷进入更衣室。易边再战,狼队开始发力,第56分钟葡萄牙国脚迪奥戈-若塔替补登场,上演了神奇的剧情。登场仅仅1分钟,迪奥戈-若塔就接到同胞佩德罗-内托的助攻打破僵局,狼队1-0领先。
    
    
    第63分钟,迪奥戈-若塔卷土重来,直接抽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狼队2-0锁定胜局。所谓得势不饶人,打疯了的狼队完全没有收手的意思,第67分钟穆蒂尼奥助攻,登东克尔攻门得手,3-0,58分钟迪奥戈-若塔完成帽子戏法,狼队12分钟4球横扫对手。
    
    
    这场比赛的MVP,绝对要给C罗的国家队队友——迪奥戈-若塔,他替补登场11分钟内连进3球,成为欧联杯近48年来,最快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此外,他也是2010年的杰拉德之后,第一位替补登场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狼队完成强势反弹。由中资复星集团控股的英超黑马,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杀进英超积分榜前6之余,还顺利闯进欧联杯32强。随着狼队晋级,利物浦,曼城,热刺,切尔西,狼队,曼联和阿森纳7支参加欧战球队谁都没有掉链子,全部从小组赛突围而出,与西甲平分秋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2 南野拓实加盟红军只差体检 曼联曾有意
3 曼城逆转弱旅成福登正名之战
4 曼城4-1萨格勒布迪纳摩 热苏斯戴帽
5 阿森纳将签约安切洛蒂,合同到2021年
6 阿森纳躲过一劫?皇马更倾向于签下曼联巨星
7 曼城预言帝:英超卫冕无望力争赢得欧冠!
8 利物浦准备纳比-凯塔式转会多特蒙德边锋桑乔
9 穆帅长期背负一恶名,忍不住回呛记者
10 利物浦出线!萨拉赫2年造27球仅逊梅西
11 英超再创疯狂纪录 连续3年全部小组出线
12 物浦2-0萨尔茨堡 凯塔弑旧主
13 切尔西2-1里尔 亚伯拉罕破门威廉助攻
14 阿森纳3-1西汉姆 奥巴梅扬佩佩传射
15 险遭42年耻辱!阿森纳赢场球太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