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连续进球尤文两轮不胜!客场1-3被翻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尤文在意甲比赛中做客对阵拉齐奥,原本C罗为球队率先破门,可惜尤文最终还是在客场1-3输给对手,连续两轮不胜。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第24分钟C罗策划进球,在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他直接分边找到本坦库尔,随后高速前插到禁区内,最终这位超级巨星包抄破门,为尤文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拉齐奥边路送出传中,结果费利佩禁区内头球破门,为主队扳平了比分。
    
    
    易边再战,第66分钟尤文获得绝佳的领先机会,由于拉齐奥门将和后卫出现配合失误,皮球直接落到迪巴拉脚下,这位阿根廷天才带球杀进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3分钟之后,拉齐奥发动反击,结果夸德拉多回防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少打1人之后尤文陷入被动,第74分钟萨维奇禁区内完美卸球,随后他的低射为拉齐奥反超了比分。77分钟什琴斯尼在禁区内扑倒对手被判点球,好在他将功补过扑出了对手的射门,可惜随后尤文不仅没能扳平比分,反而在补时阶段再丢1球,最终不得不在客场以1-3惨败给对手。
    
    
    加上本场比赛,C罗连续两轮比赛进球,可惜尤文一平一负两轮不胜只拿到1分,他们不仅没能反超国米,反而被拉大了分差。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迪巴拉在下半场浪费的单刀机会,绝对是比赛的关键。事实上,当时迪巴拉杀进禁区之后,C罗完全无人防守,如果迪巴拉不贪功送出横传,那么C罗将是半空门的机会,以他的射术和状态,相信有很大的机会进球,只要2-1领先对手,尤文无疑有机会拿到3分。不得不说,迪巴拉这次选择,不幸酿成了尤文在客场的惨败,大家认为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6分倒数第1!国米1.1亿锋霸90分钟0射正
2 意甲领头羊主场闷平 榜首之争白热化
3 五连胜终结!国米疑似点球未吹遭罗马逼平
4 国米0-0罗马结束5连胜 尤文迎重返榜首良机
5 发表疑似告别感言?卡拉斯科或冬窗投奔意甲
6 伊布宣布即将重返意甲 英媒:他已与AC米兰谈妥
7 国米打劫罗马秘闻曝光:哲科风波是复仇
8 小贝无视C罗: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最佳
9 曼联欲和国米争抢库卢 他能激活曼联前场进攻
10 尤文中场7人究竟谁能为C罗传球?
11 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12 意甲新神锋已被巴萨视为苏牙接班人
13 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14 意甲-国米2-1胜反超尤文进占榜首
15 意甲-尤文2-2萨索洛 布冯低级失误送大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