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倒数第1!国米1.1亿锋霸90分钟0射正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2019-2020意甲第15轮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国际米兰主场迎战罗马,结果双方90分钟互交白卷踢成0-0!这就意味着,一旦尤文本轮取胜,国米的榜首位置就要拱手相让了。
    
    
    本赛季至今,国米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前14轮取得12胜1平1负的战绩,一共抢下37个积分,领先卫冕冠军尤文1分登上榜首。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的组合功不可没,两人分别打进10球和8球,均杀进意甲射手榜前5。
    
    
    然而本场比赛,两人的表现都不如人意,开场仅仅7分钟,国米前场逼抢凑效,罗马的回传直接送到卢卡库脚下,后者一脚打门被罗马门将米兰特神勇化解。
    
    
    随后,国米开出战术角球,辗转之下将球送到禁区内,结果劳塔罗-马丁内斯后点小角度倒地铲射直接打飞。
    
    
    进入下半场,劳塔罗-马丁内斯浪费的机会就更多。第61分钟,贝西诺右路低平球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包抄到位,但抢点射门没把握好准星,将球送上看台。
    
    
    第68分钟,国米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劳塔罗-马丁内斯胸部停球很漂亮,但他的处理球略显拖沓,射门被斯皮纳佐拉封堵。尽管,劳塔罗-马丁内斯投诉对方手球,但慢镜头清晰看到,球是打在斯皮纳佐拉脚上,再弹到手臂,按照现今的规则,这不是点球。
    
    
    比赛结束前,国米再次从右路撕破罗马防线,随后传中到禁区内,劳塔罗-马丁内斯抢点铲射却没碰到球,罗马门将米兰特轻松倒地将球没收。卢卡库摊手表达不满,认为队友应该倒三角传球,不应该送给门前的劳塔罗-马丁内斯。
    
    
    数据显示,劳塔罗-马丁内斯此役4次射门0次射正,浪费2次绝佳的得分机会,Whoscored和Sofascore两大权威机构均只给他6分,在首发球员当中垫底,跟丹布罗西奥和阿萨莫阿一起,并列全队倒数第1。
    
    
    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违约金高达1.1亿,有消息指出巴萨希望引进他,一来是接班苏亚雷斯,二来是和梅西搭档,国米甚至想将他的违约金提高到2.2亿,打消巴萨挖角的念头。只不过,劳塔罗-马丁内斯的把握能力仍然欠缺火候,不知道这场糟糕的发挥之后,巴萨会不会对他产生疑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领头羊主场闷平 榜首之争白热化
2 五连胜终结!国米疑似点球未吹遭罗马逼平
3 国米0-0罗马结束5连胜 尤文迎重返榜首良机
4 发表疑似告别感言?卡拉斯科或冬窗投奔意甲
5 伊布宣布即将重返意甲 英媒:他已与AC米兰谈妥
6 国米打劫罗马秘闻曝光:哲科风波是复仇
7 小贝无视C罗: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最佳
8 曼联欲和国米争抢库卢 他能激活曼联前场进攻
9 尤文中场7人究竟谁能为C罗传球?
10 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11 意甲新神锋已被巴萨视为苏牙接班人
12 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13 意甲-国米2-1胜反超尤文进占榜首
14 意甲-尤文2-2萨索洛 布冯低级失误送大礼
15 葡萄牙单挑两世界杯冠军 小组赛出线有望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