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2时,2019-20赛季意甲第14轮,AC米兰客场1比0战胜帕尔马。特奥最后时刻打入1球,帮助米兰取得近四轮首胜。
    
    
    
    特奥绝杀
    
    比赛亮点
    
    米兰取四轮首胜:此前3轮比赛,米兰在对阵拉齐奥、尤文和那不勒斯时不胜,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战胜帕尔马则让米兰取得了皮奥利执教之后第二场胜利。
    皮亚特克首次意甲六场被零封:被帕尔马零封之后,皮亚特克连续6场意甲无法破门,这是他在意甲首次六场均被零封。
    特奥登顶队内射手榜:作为一名边后卫,特奥本赛季打入了3球,与皮亚特克同居队内射手榜榜首。
    MVP:特奥。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里,占尽优势的米兰直到第87分钟都无法破门,而在第88分钟,特奥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入了制胜球,成为米兰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8分钟,皮亚特克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布鲁格曼挡出。第15分钟,穆萨基奥后场长传,苏索右路横传,凯西小角度似传似射被阿尔维斯挡出底线。
    
    
    
    第21分钟,苏索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第23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前直塞,凯西禁区右肋得球抗住后卫后右脚劲射被塞佩封出底线。
    
    
    
    第24分钟,孔蒂右路斜传,小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特奥推射偏出。
    
    
    
    第33分钟,苏索禁区前直塞,恰尔汗奥卢禁区右肋右脚扫射被塞佩封出底线。
    
    
    
    第36分钟,库茨卡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多纳鲁马没收。第37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特奥底线横传,博纳文图拉禁区左肋右脚铲射偏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热尔维尼奥强行突破穆萨基奥后直塞,库茨卡禁区右肋右脚劲射击中边网。
    
    第48分钟,库茨卡直塞,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低射被多纳鲁马封出,主裁判判罚热尔维尼奥越位在先。
    
    
    
    第52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弧右脚劲射击中阿尔维斯左手,但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
    
    
    
    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前左脚抽射被塞佩没收。第57分钟,本纳赛尔撞倒库卢塞维奇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穆萨基奥禁区右肋横传,苏索禁区弧得球摆脱后卫后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67分钟,莱昂中路分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3分钟,莱昂禁区弧右脚爆射高出。
    
    
    
    第82分钟,克鲁尼奇左路斜传,恰尔汗奥卢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塞佩没收。第83分钟,苏索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塞佩双拳击出。
    
    
    
    第88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弧劲射被塞佩封出,达尔米安解围失误,皮球打在队友身上反弹,特奥捅射破门,1比0!
    
    
    
    技术统计
    
    米兰全场控球率达到66.4%,27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1球,帕尔马7次射门0射正。恰尔汗奥卢7次射门4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皮亚特克、苏索、博纳文图拉各有4次射门,特奥2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帕尔马(4-3-3):
    
    门将:1-塞佩
    
    后卫:28-加里奥罗、22-布鲁诺-阿尔维斯、2-雅科波尼、36-达尔米安
    
    中场:17-巴里拉(64分钟8-格拉西)、15-布鲁格曼(70分钟11-科内柳斯)、10-埃尔纳尼
    
    前锋:27-热尔维尼奥、33-库茨卡、44-库卢塞维奇
    
    AC米兰(4-3-3):
    
    门将:99-多纳鲁马
    
    后卫:12-孔蒂、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
    
    中场:5-博纳文图拉、4-本纳赛尔、79-凯西(70分钟33-克鲁尼奇)
    
    前锋:8-苏索、9-皮亚特克(64分钟17-莱昂)、10-恰尔汗奥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国米2-1胜反超尤文进占榜首
2 意甲-尤文2-2萨索洛 布冯低级失误送大礼
3 葡萄牙单挑两世界杯冠军 小组赛出线有望夺冠
4 4.2亿豪门制造死亡之组:末轮3队死磕
5 欧冠-尤文1-0马竞头名出线
6 欧冠-国米3-1升至小组第2
7 欧冠积分榜与形势 豪门晋级夜仅他们拖后腿!
8 1分钟2次放倒C罗 下一轮或放水把他们做掉?
9 意甲第11胜!国米平百年队史最佳开局
10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国米皆胜领跑
11 保护C罗还是惩罚C罗?尤文主帅雪藏球王
12 里皮再度炮轰国足:对他们彻底失去信心
13 AC米兰给伊布准备一份18个月的合同
14 C罗或进超级死亡组:葡萄牙+德国+法国+威尔士?
15 曝C罗乔治娜已在摩洛哥秘密结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