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9年金球奖将正式揭晓,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C罗将不会参加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他将去米兰参加同时进行的意甲联赛颁奖典礼。
    金球奖历史数据盘点:梅西C罗均5次加冕 皇马巴萨各11人次居首
    自动播放
    明天凌晨,金球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如无意外,阿根廷球星梅西将会再次当选,这也是他自15年获得金球后再次当选,自此梅西将获得6次金球奖,超越5夺金球的C罗,独占鳌头。
    
    早前,《罗马体育报》传来消息,C罗将不会出席今晚的金球奖颁奖典礼,而是前往米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意甲联赛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很大概率无缘金球奖,但是C罗还是会在米兰领取意甲MVP奖项。
    
    
    消息一出即引来球迷的争议,不少梅西球迷觉得C罗没有风度,知道自己无法获奖就选择缺席颁奖典礼。他们指出,在今年9月24日举办的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上,C罗就因为不愿看到梅西拿奖,选择缺席典礼。
    
    其实,球迷们大可不必互掐。在今年8月30日举办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c罗和梅西就坐在台下谈笑风生,看着新科最佳球员范迪克拿奖。现场采访中,C罗指出:他跟梅西称霸了足坛15年,这一点都不容易;15年里,是彼此让对方变得更强更好,还希望能有机会一起吃次晚餐。两人的互动和回答,反而让一旁的得奖者范迪克略显尴尬。
    
    
    在之前的颁奖典礼中,也出现过对方缺席的情况。2016年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C罗获奖,而梅西缺席。其实,大多数时候双方都还是会同时出席颁奖典礼的,即便自己没有获奖。
    
    17年,C罗获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带着家人坐在C罗旁边;2015年,梅西获世界足球先生,c罗同样坐在梅西旁边。
    
    
    其中最出名的一次当属2014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与当时的女友伊莲娜分手,独自前往颁奖典礼,与梅西相邻而坐,那张C罗把手搭在梅西大腿上的照片迅速传遍网络。
    
    
    其实,双方球迷们撕得厉害,球员双方关系却未必有那么差,相互对战了15年,共同站在顶峰15年,两人多少都有点惺惺相惜了,哪来那么明争暗斗、耍小心机。而双方都已30好几,还能再踢几年球呢?作为球迷,抓紧时间欣赏两人的足球才是正事啊,毕竟像他们这样的“绝代双骄”,真的是要多少年才能遇到,有幸见证两人的伟大是我们的福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新神锋已被巴萨视为苏牙接班人
2 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3 意甲-国米2-1胜反超尤文进占榜首
4 意甲-尤文2-2萨索洛 布冯低级失误送大礼
5 葡萄牙单挑两世界杯冠军 小组赛出线有望夺冠
6 4.2亿豪门制造死亡之组:末轮3队死磕
7 欧冠-尤文1-0马竞头名出线
8 欧冠-国米3-1升至小组第2
9 欧冠积分榜与形势 豪门晋级夜仅他们拖后腿!
10 1分钟2次放倒C罗 下一轮或放水把他们做掉?
11 意甲第11胜!国米平百年队史最佳开局
12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国米皆胜领跑
13 保护C罗还是惩罚C罗?尤文主帅雪藏球王
14 里皮再度炮轰国足:对他们彻底失去信心
15 AC米兰给伊布准备一份18个月的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