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终结!国米疑似点球未吹遭罗马逼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率先展开了一场较量,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迎来了罗马队的挑战。在本场比赛之前国米刚刚追平了意甲最佳开局,他们以37分排在积分榜首位。罗马队则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位,两支球队的较量算得上是一场强强对话。
    
    
    尽管在下周中将会迎来欧冠出线生死战,但是本场比赛国米还是全力以赴,派出了全部主力迎战。在锋线上依旧是本赛季状态火热的劳塔罗和卢卡库的组合。中场坎德雷瓦、巴莱罗、布罗佐维奇等人悉数登场,戈丁和什克里尼亚尔领衔防线,门将依旧是汉达诺维奇。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国际米兰队率先获得破门良机,罗马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卢卡库跟上之后的射门被米兰特挡出。随后国米利用角球再次发动进攻,劳塔罗在门前小角度的射门极具威胁。第32分钟劳塔罗在大禁区内的一脚射门极具威胁,第37分钟比拉吉斯皮纳佐拉的拉拽之下倒在罗马队禁区内,但裁判并未作出判罚。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贝西诺近距离的射门被米兰特扑出,罗马队再次躲过一劫。第67分钟斯皮纳佐拉在禁区内再次制造争议,劳塔罗的射门打在了他的手臂上,但是裁判又一次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87分钟贝西诺横传,曼奇尼抢在劳塔罗之前将球解围。此后两队未能再次获得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最终在这场意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国米主场0-0战平了罗马队。这场平局让国际米兰此前的五连胜终结,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以38分继续领跑。不过在本轮尤文图斯迎来了重新反超登顶的机会,只要战胜拉齐奥队尤文图斯就可以重新领跑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积分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0-0罗马结束5连胜 尤文迎重返榜首良机
2 发表疑似告别感言?卡拉斯科或冬窗投奔意甲
3 伊布宣布即将重返意甲 英媒:他已与AC米兰谈妥
4 国米打劫罗马秘闻曝光:哲科风波是复仇
5 小贝无视C罗: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最佳
6 曼联欲和国米争抢库卢 他能激活曼联前场进攻
7 尤文中场7人究竟谁能为C罗传球?
8 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9 意甲新神锋已被巴萨视为苏牙接班人
10 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11 意甲-国米2-1胜反超尤文进占榜首
12 意甲-尤文2-2萨索洛 布冯低级失误送大礼
13 葡萄牙单挑两世界杯冠军 小组赛出线有望夺冠
14 4.2亿豪门制造死亡之组:末轮3队死磕
15 欧冠-尤文1-0马竞头名出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