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1胜反超尤文进占榜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晚间22时,意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斯帕尔队,成为意甲历史上仅有的三支前14轮拿到12胜的球队,积分反超本轮战平的尤文,暂时进占榜首。劳塔罗梅开二度,但错过单刀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斯帕尔队瓦罗蒂攻入一球。
    
    
    
    劳塔罗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国米进占榜首:本轮尤文被萨索洛逼和,国米击败斯帕尔后,反超尤文1分进占积分榜首。
    孔蒂创纪录:前14轮取得12胜,孔蒂创下了国米队史从未有过的最佳开局,在意甲历史上,也只有尤文图斯(1949-50赛季)和那不勒斯(2017-18赛季)两队做到过。
    劳塔罗梅开二度但错失机会:劳塔罗梅开二度延续近期良好势头,不过下半场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绝佳机会。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桑切斯、森西、巴雷拉等人因伤缺席,卢卡库与劳塔罗组成锋线搭档,奥地利国脚拉扎罗出任奇兵。
    
    第16分钟,斯帕尔中场瓦尔迪费奥利在布罗佐维奇干扰下丢球,劳塔罗持球奔袭,卢卡库交叉跑位协助闪出空当,劳塔罗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国际米兰1-0领先。本赛季劳塔罗双线进球里,有10个都出现在比赛前30分钟。
    
    
    
    第33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被斯帕尔后卫漏过,卢卡库近距离抽射被后卫挡高。第35分钟,布罗佐维奇弧顶处右脚劲射,门将贝里沙扑救脱手,劳塔罗补射打高。
    
    第41分钟,国米前场抢断后组织快攻,卢卡库分球右路,坎德雷瓦精确传中,劳塔罗小禁区线附近头槌攻门破门!国米2-0领先。
    
    
    
    第51分钟,斯帕尔队瓦罗蒂连续盘带,从三名国米防守球员包夹中强行突入禁区大力低射,球从德弗赖两腿间穿过窜入大门!1-2,斯帕尔队迫近比分。
    
    
    
    第53分钟,布罗佐维奇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球略偏。第56分钟,卢卡库右路精确传中,劳塔罗中路头球攻门,门将贝里沙在门线前用身体将球挡出,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并未过线。第68分钟,卢卡库巧妙做球,劳塔罗形成单刀,但他试图晃过门将时,被贝里沙倒在地上用腿破坏!
    
    
    
    加利亚尔迪尼出现受伤,被博尔哈-巴莱罗换下。第83分钟,贝西诺距门30米处右脚大力爆射,贝里沙飞身将球托出。
    
    数据统计
    
    国米射门、控球、角球等数据全面占优,射正次数更是斯帕尔两倍还多,若非门将贝里沙状态神勇,国米还可能进更多球。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戈丁,第79分钟)、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20-博尔哈-巴莱罗,第79分钟)、19-拉扎罗(34-比拉吉,第76分钟)/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
    
    斯帕尔(3-5-1-1):99-贝里沙/40-托莫维奇、23-维卡里、3-伊戈尔(95-扬科维奇,第82分钟)/21-斯特雷弗萨(4-乔内克,第42分钟)、11-穆尔吉亚、6-瓦尔迪费奥利(10-弗洛卡里,第70分钟)、8-瓦罗蒂、13-雷卡/19-库尔蒂奇/37-佩塔尼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2 葡萄牙单挑两世界杯冠军 小组赛出线有望夺冠
3 4.2亿豪门制造死亡之组:末轮3队死磕
4 欧冠-尤文1-0马竞头名出线
5 欧冠-国米3-1升至小组第2
6 欧冠积分榜与形势 豪门晋级夜仅他们拖后腿!
7 1分钟2次放倒C罗 下一轮或放水把他们做掉?
8 意甲第11胜!国米平百年队史最佳开局
9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国米皆胜领跑
10 保护C罗还是惩罚C罗?尤文主帅雪藏球王
11 里皮再度炮轰国足:对他们彻底失去信心
12 AC米兰给伊布准备一份18个月的合同
13 C罗或进超级死亡组:葡萄牙+德国+法国+威尔士?
14 曝C罗乔治娜已在摩洛哥秘密结婚
15 尤文宣布与功勋续约至2024年 32岁老将签终老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2勒沃库森
 
热刺3-2伯恩茅斯01日
曼城2-2纽卡斯尔01日
利物浦2-1布莱顿01日
瓦伦西亚2-1比利亚01日
 
切尔西0-1西汉姆
 
皇马2-1阿拉维斯01日
贝蒂斯2-1马洛卡01日
多特2-1柏林赫塔01日
本菲卡4-0马里迪莫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