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打劫罗马秘闻曝光:哲科风波是复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米即将与罗马对决。
    
    在上轮联赛登顶后,国米社交网站的官方账号很是低调,发了一条“攒人品”的动态:国际米兰拿到了为期一周的“榜首体验卡”。
    
    
    是不是真的只能在榜首待一周?显然,激战罗马,就是一次重要的考验。
    
    意媒披露了一桩秘闻,揭示出一点:罗马队对国米是抱着极大仇视的,此战的三个关键话题人物,就是哲科、孔蒂,还有托蒂。
    
    
    《米兰体育报》揭秘往事:在今年4月中旬时,罗马队为了邀请孔蒂执教的事情,进行了多次谈判,双方已基本达成了意向性的一致。罗马队邀请孔蒂的主导者,就是时任罗马经理、与孔蒂私交绝佳的托蒂。
    
    当时双方在谈的已经不是“孔蒂是否能入主”,而是“如何打造转会计划支持孔蒂”等细节问题,甚至,罗马队已经开始按照孔蒂的建议,去接洽新教练组成员了。
    
    
    当时——也就是上赛季意甲第31-32轮期间,国米在是否解雇斯帕莱蒂的问题上还有些犹豫。
    
    那时蓝黑军虽距离尤文差距25+的积分,不过排名稳居第三,且领先第四名两场球以上的差距,欧冠资格一度看起来很稳。
    
    尽管马洛塔一心邀请孔蒂加盟,但因为高层内部还有人力挺斯帕莱蒂,所以蓝黑军尚未形成决策。
    
    如果这种状况持续下去,孔蒂就会入主罗马——毕竟这样级别的教练,不可能无止境等待国米做决定。
    
    
    然而此时变故突发。
    
    从4月20日国米打罗马开始,蓝黑军三连平,挥霍了争四的积分优势,欧冠资格之争陷入极大的险境。
    
    
    最让国米决策层失望的一场平局,就是当地时间4月27日国米主场对阵尤文之战:当时的尤文已经提前夺冠,派出主力替补混编队,大牌球员们都在惧怕受伤,且蓝黑军开场破门,几乎是带着1-0比分开始比赛。
    
    即便如此,国米还是未能击败尤文,被C罗追平。
    
    
    斯帕莱蒂在赛后遭遇指责,他并未坦然承认错误,反而通过抨击伊卡尔迪、暗讽马洛塔等方式,让球队持续数月的内乱更加轰轰烈烈。
    
    国米终于做出换帅决议。
    
    
    意媒指出:4月28日,也就是国米打完尤文的次日,马洛塔开始正式接触孔蒂。
    
    短短数日,孔蒂就做出决定投奔国米,且将自己的决定“委婉但坚决的”(意媒原词)告知罗马。
    
    红狼军整个高层都感到非常愤怒,一方面对孔蒂的变卦非常不满,另一方面对于国米如此行事义愤填膺。
    
    意媒介绍,一段时间内,罗马队高层将国米形容为海盗一般的“打劫者”,将孔蒂描述为“变卦者”。
    
    
    没多久,罗马队闹出了另一桩惊人的新闻:托蒂宣布与球队决裂。
    
    托蒂怒别罗马的发布会上,亲口证实:“我曾说孔蒂是唯一一个能够帮助罗马改变目前局面的,也是我唯一联系过的人,他给了我确认的答复,我们沟通过很多次,他本应该来这里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革,但是……”
    
    错过孔蒂,是托蒂与罗马关系走向决裂的核心转折点。
    
    
    众所周知:托蒂之所以怒别罗马,是因为罗马目前的管理层只是把托蒂当吉祥物,并没有赋予他真正的实权,他对此感到无法容忍。
    
    托蒂希望孔蒂入主罗马,一方面是因为他欣赏孔蒂的执教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孔蒂的存在能帮助自己夺权。
    
    当孔蒂最终选择了国米后,托蒂心灰意冷,愤然离开。
    
    托蒂的离开,让整个罗马队从主席到制服组再到球迷,都感到五味杂陈。那段时间,罗马高管有一个算一个,都挨了舆论多少炮轰!这笔账,罗马队自然算到了国际米兰和孔蒂的头上。
    
    这件事,国米算是把罗马得罪彻底了。
    
    
    所以今夏,罗马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就在对孔蒂、对国米进行“报复”。
    
    比如哲科问题。从6月到8月,罗马队让国米始终感觉“引进哲科概率很大”,但到了距离转会窗关闭前没多久,国米已经很难组织应变策略的时候,罗马队完成了哲科的续约。
    
    此举搅乱了国米整个夏天的锋线引援计划,更是让孔蒂期待了一个夏天之后,最终愿望落空。这究竟是无心,还是有意?显而易见。
    
    
    现在,罗马队又有一个复仇的机会:国米刚刚登顶榜首,红狼军就打上门来。
    
    意媒断言:让蓝黑军在榜首“一轮游”,给国际米兰和孔蒂带去巨大的尴尬,这就是罗马队所有高层、所有球迷渴望的事情,红狼军无需动员,他们将拿出打罗马德比战的劲头全力相搏。
    
    蓝黑军目前中场伤到很难凑出阵型,且欧冠出线的生死战就在打完罗马之后,因此,这一战形势将极为凶险,这一关并不好过。
    
    
    这一战有很多话题人物:孔蒂能否在伤兵满营的前提下再度证明,自己就是比罗马队选的“备胎”主帅强?哲科这个与国米传出数月传闻,最终擦肩而过的前锋,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还有托蒂,这个看起来与本战毫无关系,但实际上却是国米罗马彻底交恶的关键人物的人,也会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可以断言:这一战是否能踢出很高水平,不得而知。但这一战的故事性、话题性,绝对引人入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贝无视C罗: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最佳
2 曼联欲和国米争抢库卢 他能激活曼联前场进攻
3 尤文中场7人究竟谁能为C罗传球?
4 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5 意甲新神锋已被巴萨视为苏牙接班人
6 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7 意甲-国米2-1胜反超尤文进占榜首
8 意甲-尤文2-2萨索洛 布冯低级失误送大礼
9 葡萄牙单挑两世界杯冠军 小组赛出线有望夺冠
10 4.2亿豪门制造死亡之组:末轮3队死磕
11 欧冠-尤文1-0马竞头名出线
12 欧冠-国米3-1升至小组第2
13 欧冠积分榜与形势 豪门晋级夜仅他们拖后腿!
14 1分钟2次放倒C罗 下一轮或放水把他们做掉?
15 意甲第11胜!国米平百年队史最佳开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